>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透露卡卡强于4年前 米兰妖星手术成功休1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卡卡重返AC米兰的正式首演正进入倒计时,而主角实际上也已作好准备。巴西人在训练中表现始终抢眼,加利亚尼甚至透露说卡卡的身体状况远比4年前他加盟皇家马德里时更加出色。

  虽然如塔索蒂、加图索等人都表示不要对卡卡寄予太高的期望,但媒体给出的消息却截然相反。加利亚尼最近表态说AC米兰一直在对卡卡的身体状况——尤其是膝盖——密切观察,结果好的出人意料,卡卡的身体不仅没有问题,甚至还比4年前他离开米兰时更好,因此阿莱格里完全没有必要为卡卡的身体状况担忧。不仅仅是周末的联赛,甚至是让卡卡连续出战联赛和欧冠都没有问题。《慢镜头》放心地表示相比之下蒙托利沃等刚刚从各自国家队返回的国脚其实更需要阿莱格里和米兰医疗组的关心。

  卡卡也在用实际行动巩固着媒体的信心。自从加盟AC米兰以来,巴西人在训练中的表现都令人信服,虽然还缺乏正式比赛的考验,但连续在训练中出彩也绝不会是偶然。继周二在训练中传射建功后,昨天卡卡在训练中再次为马特里送上助攻。不仅卡卡的身体状况令人欣慰,他与马特里之间的默契更是让红黑拥趸喜出望外,米兰人确实无需为攻击力发愁。

  AC米兰周末联赛的对手都灵的青训主管马西莫-巴瓦就对卡卡相当警惕。“如果卡卡能够找回身体状况和连续性,他就能重新成为AC米兰乃至世界足坛的重要一员。”巴瓦表示,“我们都清楚,卡卡基本上不可能重新成为那个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前的超级球星了,但他依然是一名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巴瓦还顺便回答了有可能因为卡卡而拒绝加盟AC米兰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的问题。“本田圭佑?我觉得除非白纸黑字签好了合同,否则任何所谓的交易都不能算数。”巴瓦说道,显然他也不看好本田还会在1月份加盟红黑军团。

  仍然回到卡卡的问题上,AC米兰上下自然更对他信心十足。“卡卡能让我们更好。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让我们横加可靠,不论是巴洛特利还是马特里都能得到他的帮助。”AC米兰的法国后卫梅克斯说。自然,梅克斯也对红黑军团接下来的成绩充满期待:“我们赛季开局确实很糟,我们没想到维罗纳会那么顽强。但跻身欧冠小组赛以及对卡利亚里的胜利让我们重新振奋起来。防守的问题?在防线上我们存在良性竞争,我们都在努力为球队付出更多。我们期待博内拉的归来,而我和萨帕塔则是一对不错的搭档。我们还需要更专注一些,只要我们能够保持注意力集中,我们就坚不可摧。”

  另外,AC米兰还在昨天官方通告了德希利奥的治疗情况。德希利奥在米兰城接受了左膝外科手术并且手术非常成功,在没有其他并发症的情况下预计德希利奥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22054.shtml report 1548 卡卡重返AC米兰的正式首演正进入倒计时,而主角实际上也已作好准备。巴西人在训练中表现始终抢眼,加利亚尼甚至透露说卡卡的身体状况远比4年前他加盟皇家马德里时更加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