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回归堵死米兰天才路 曝沙拉维2500万投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卡卡的回归给米兰带来了天大的利好,但并非是针对所有人的,比如沙拉维和尼昂,这两名天才前锋的生存空间就因巴西天王的回归被大大压榨。

  1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分析说,卡卡回归后米兰变阵4312,实际上在第二轮的比赛里,阿莱格里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用起了4312新阵型,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是队长蒙托利沃,沙拉维只是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才被阿莱格里安排替补蒙托利沃出场。赛后阿莱格里公开强调说,希望沙拉维能够转变踢球风格,能更多的在前腰位置上一展身手。这话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变阵后沙拉维已经没有首发的机会,教练给他的定位,是卡卡的替补。

  原本打433,沙拉维在米兰阵中还有机会,但在变阵后,沙拉维擅长从边路切入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英国《镜报》透露,沙拉维的耐心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他已经开始考虑在冬季转会期离开AC米兰的计划,首选目的地不在意甲英超,而是德甲多特蒙德

  之所以选择多特蒙德,主要是该队良好轻松的氛围适合年轻人快速上位,主帅克洛普知人善任,愿意给年轻的球员更多锻炼的机会,无论是先前的格策,香川真司和罗伊斯,还是本赛季新加盟的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他们都在多特蒙德取得了成功。沙拉维认为,加盟多特蒙德,无疑将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除了多特蒙德外,另外一个对沙拉维来说较为理想的去处是英超豪门阿森纳。温格同样擅长培养年轻天才,本赛季该队又引进了厄齐尔,整体实力壮大不少。目前沙拉维的身价不超过2500万欧元,一旦他主动申请离队,米兰也很难能从买家身上索要到更高额的转会费。多特蒙德近年来欧战表现不错,拿出2500万来完成转会不成问题。阿森纳5000万引进厄齐尔后,手上可用的资金也在2000-2500万之间。

  卡卡回归后除了沙拉维的地位岌岌可危外,另外一个前景黯淡的球员就是尼昂了。最令尼昂感到烦心的是,卡卡回归后米兰人竟然忘记了尼昂的存在,主帅阿莱格里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竟然在上报欧冠参赛名单时漏掉了尼昂。这样一来,至少前半个赛季里,除了意大利杯的两场比赛外,尼昂完全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在米兰一线队的比赛里得到出场机会。

  据《全市场》透露,目前想要租借引进尼昂的球队还不在少数,特别是看到上赛季他在欧冠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里打中门柱后,很多球队都对这位年轻天才很感兴趣,包括意甲的热那亚桑普多利亚和英超的富勒姆。富勒姆在今年1月份从米兰租借引进了埃马努埃尔森,今年的冬季转会该队很可能卷土重来,尽力将尼昂争取到手。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24932.shtml report 1982 卡卡的回归给米兰带来了天大的利好,但并非是针对所有人的,比如沙拉维和尼昂,这两名天才前锋的生存空间就因巴西天王的回归被大大压榨。1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分析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