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健林投五亿难言成功 或更大手笔注资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在《2013胡润百富榜》上名列榜首的万达老板王健林,为中国足球投入5亿巨资却并没有起到良好的效果。并不甘心这般失败的王健林,也在酝酿着新一轮的大动作,据悉他在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动作,全力来振兴中国足球。

  2011年中国足坛最轰动的事迹,无疑属于万达老板王健林重返中国足球。昔日曾一手打造万达王朝的王健林,携5亿巨资注资中国足球,也一度令人们看到了中国足球重新崛起的希望。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里,规定万达集团三年内向中国足球提供高达5个亿的注资,投资方面相当广泛,从国字号到青少年足球、基础建设等无一不包。

  中国足球在恒大等俱乐部的带动下日渐火爆,世界级球星和名帅纷纷到来,竞技水平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但在王健林和中国足协相关合作的领域里,却并未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收效甚微。尤其是国足贸然换帅招致20强赛出局和一系列惨不忍睹的失利,也令高洪波时期打造的良好形象荡然无存。此举也是令众多媒体和球迷们最为诟病的地方。

  本次涉水中国足球难言成功,但这却并未妨碍王健林的雄心。由于王健林的资产稳步提升,这也为他未来继续向中国足球注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故而王健林不会因此而偃旗息鼓,未来或以更大笔的资金更大的动作全力注资中国足球。现如今王健林和中国足协当初所签署的合同,已经过了2/3的时间,王健林将来还会有何种动作亦是引人关注。对于王健林当前高达1350亿的资产而言,当初所投入的5亿资金也只是毛毛雨而已。故而王健林若在将来有更大的动作,那么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胡润百富榜》上,王健林以650亿的资金排名第二。在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里,王健林的资产便呈现翻倍式的递增,这也令他一举跃居成为中国首富。王健林所拥有的巨额资产,也将为他全力注资中国足球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同时恒大老板许家印也以375亿的资产并列第十位,他旗下的广州恒大队在中超联赛里战无不胜,实现三连冠的伟业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不仅如此,广州恒大还杀进了亚冠的八强和足协杯的四强,且在那两项赛事里也均是夺冠的头号热门。在许家印的连年投资之下,广州恒大已经成长为亚洲足坛的顶级强队,具备着冲击三冠王的可能性。

  其它中超球队的老板资产也在与日俱增,广州富力老板张力以175亿资产排名57,贵州人和老板戴氏家族以105亿资产排在126位,武汉卓尔老板阎志以100亿资产排在第134位,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以75亿资产排在第212位。中国足球的稳步回暖,也也给这些投资人带来了不小的收益,这也将促使中国足球前景更加光明。(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31083.shtml report 1842 王健林欲购英国最大游艇制造商交易达3亿(图)在《2013胡润百富榜》上名列榜首的万达老板王健林,为中国足球投入5亿巨资却并没有起到良好的效果。并不甘心这般失败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