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自行车 > 2013全运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自行车老将保持良好状态 获一枚银牌不容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本溪9月11日电(记者 滕达)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天津自行车老将李维,已经从场地自行车的赛场转战到了公路自行车的比赛之中,但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今天结束的全运会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赛决赛中,他以4小时40分21秒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仅仅落后夺得冠军的山东选手马光通12秒,要知道,在这项长达180多公里的山路比赛中,12秒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四年之前的十一运会,李维还是场地自行车赛场中的冠军,四年之后,他却从室内走向了室外,说起这个转变,李维表示主要还是全运会项目设置的改变。“这届全运会增设了个人全能项目,过去我的强项个人计时赛都不再单设金牌了,这样一来,我的优势就不明显了。只能转向公路赛场。”从场地赛转向公路赛,对于已经31岁的李维来说,意味着更加艰苦的训练,“场地赛需要更多的是爆发力的训练,而公路比赛需要更多的是耐力训练,比赛中可能还好点,训练中就特别困难了,身体反应特别大。”对于四年之后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已经不再年轻的李维还有自己的梦想,“我当然希望在天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下届全运会,我毕竟已经35岁了,坚持下来会非常的困难。天津自行车现在面临着不少的困难,后起之秀太少,如果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我们能够有更加突出的小将顶上来,我当然乐于退居二线,如果队里还需要我顶上来,我想我会坚持到2017年的。”

  此外,在艺术体操集体全能比赛中,天津队获得了第五名;在男子手球五六名排位赛中,天津队以27:35不敌广东队,最终获得第六名;在男子曲棍球五六名决赛中,天津队以0:2不敌甘肃队,同样获得第六名。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12/content_6958112.htm report 816 本报本溪9月11日电(记者滕达)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天津自行车老将李维,已经从场地自行车的赛场转战到了公路自行车的比赛之中,但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今天结束的全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老将李维 这块银牌不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