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四大替身曝光:巴阿国脚在列 联盟杯冠军队

蒙蒂略
1/4

蒙蒂略

2013年09月12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近期,孔卡频频接受巴西媒体采访,他表示和广州恒大合同结束后将重返巴甲联赛,他的经纪人也在和前东家弗鲁米嫩塞谈判。在阿根廷人离开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恒大在三个月前就开始为孔卡寻找替身,某专业报为恒大圈定了四个候选人。

  恒大引援网络主要集中在南美,并且和巴西联赛联系最为紧密,未来的新中场指挥官也极可能从巴西这个天才球员富矿中遴选。当初引进孔卡恒大用了1000万美元转会费,让南美俱乐部和球员看到了恒大的诚意和实力。虽然恒大不可能在转会市场上继续砸下如此多的单笔转会费,但俱乐部能够开出对巴西球员比较有吸引力的年薪。

  蒙蒂略出生于1984年4月14日,虽然身高只有1米71,但是这并不影响这名前腰球员的能力。蒙蒂略出生于阿根廷,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精准的射术,左右脚俱佳,可以胜任中场左,中,右三个位置,其球风与孔卡如出一辙,一度被评为巴甲赛场上的阿根廷版艾马尔,并曾被巴西媒体评为巴甲赛场的“三大阿根廷金刚”,另外两人是孔卡和达历山德罗。蒙蒂略效力过阿根廷圣洛伦索、智利大学队、巴西克鲁塞罗等球队,2013年加盟桑托斯,他还入选过阿根廷国青,并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6次。2013年6月7日和哥伦比亚比赛中,蒙蒂略顶替受伤的梅西首发出场。2011年,曾有巴西媒体报道有中超球队出价1000万欧元求购蒙蒂略,但遭到克鲁塞罗俱乐部拒绝。值得一提的是,蒙蒂略与孔卡都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