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与麦克罗伊将对决海口观澜湖 大赛意义非凡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与两届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将于10月28日相聚海口,进行高手间的强强对决。

  这场赛事名为“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这是建设在黑色火山岩石上的经典球场,先后举办过高尔夫世界杯、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等重大赛事。麦克罗伊2011年曾经在这里出战过世界杯,伍兹则是第一次在此亮相。

  伍兹是当今世界当之无愧的高尔夫第一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麦克罗伊是继伍兹之后最受关注的高尔夫明星,去年世界排名第一。他俩曾在去年10月同场竞技,当时伍兹以一杆的劣势负于麦克罗伊。

  对于两大巨星来说,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意义非凡。这是伍兹今年仅有的一次来到中国进行的比赛。麦克罗伊被视为继伍兹之后的新领军者,如能在比赛中打败伍兹,将提振信心。

  主办方观澜湖集团主席兼执行总裁朱鼎健介绍说,伍兹与麦克罗伊两位高尔夫巨星首次同时到海南,对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增进中外交流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45963.shtml report 1862 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与两届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将于10月28日相聚海口,进行高手间的强强对决。这场赛事名为“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伍兹与麦克罗伊将对决海口观澜湖 大赛意义非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