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会 > 奥委会第125次全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奥成功日本信心暴涨 称东京奥运男女足都夺冠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在9月8日东京成功获得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后,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在近日宣布了东京奥运会上足球项目的目标“男女足夺得双冠”,并且制定了“海外人才发掘计划”。

  在伦敦奥运会上,日本男女足双双闯入四强。这一次,借着东京申奥成功,大仁邦弥已经明确提出将在东京奥运会上力争夺得男女2块足球金牌。”大仁邦弥表示为了加强男足的实力,会在海外挖掘人才,“为了增强夺冠难度更大的男足实力,将不惜一切代价挖掘居住在国外的日本后裔以及拥有外国双重国籍的足球人才。”

  此前,日本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招揽“混血儿”,将出生在英国的混血儿中场球员桑·格达德(16岁)招募进日本国少队。据《日刊体育》报道称,格达德长期生活在英国,他的父亲是英国人,而母亲则是日本人,虽然他的日语讲得不是很利索,但日本足协的球探经过四处打探发掘到这位年仅16岁的希望之星,该小将现在英超名门托特纳姆梯队身披10号战袍。

  除了身在国外的混血儿之外,目前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梯队“留学”的日本小将保建英已经进入日本足协的视线,这位司职前锋的小将在2020年时也只有19岁,完全符合日本足协奥运会夺金的目标要求。大仁邦弥表示:“我们必须从现在就扎实准备7年后的东京奥运会夺金一事,为此,必须在2016年举行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积蓄能量和经验,这将是日本足协在今后几年的工作重点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51821.shtml report 965 在9月8日东京成功获得2020年奥运会举办权后,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在近日宣布了东京奥运会上足球项目的目标“男女足夺得双冠”,并且制定了“海外人才发掘计划”。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