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安感叹孙杨挺有礼貌 女粉丝冲到看台边忙留影

来源:重庆晚报

  他,本届全运力夺五金,成多金王,以金牌照亮了全运会之旅;他,是泳池狂澜的掀起者,一举一动都紧扣观众心弦;他,是媒体目光的聚焦点,一言一行都被点滴记录。他就是孙杨,昨晚他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在如雷掌声中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第五金。但他,也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平凡人,在这闪光的5枚金牌背后,孙杨一直在跟感冒做斗争,昨晚他向重庆晚报记者倾诉:“全运会回家后好好休息,更重要的是多陪陪爸爸妈妈。”

  帅气出场引发轰动

  女粉丝冲到看台边留影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动感音乐,昨晚的沈阳浑南游泳馆特别热闹,孙杨在此迎来本届全运会上的收官之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相比于第一天亮相全运会,孙杨的最后一战依然人气超高,游泳馆里的媒体区早已坐满记者,而泳池周围看台上的观众大都拿着手机全程记录。

  当“五道,孙杨,浙江”这六个字从广播中念出来时,观众席上立即爆发出整齐划一的高呼声,全国摄影记者的镜头立刻朝着同一个方向,形成了一排独特的风景线。只见孙杨身穿红色运动衣走近泳池,已戴上泳帽泳镜的他英气逼人。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孙杨嘴角露出微笑,高举手臂向观众问好,这个动作又引起了一阵尖叫声。“快照快照,孙杨要下水了,把我也照进去!”一位戴着帽子的姑娘冲到看台扶栏上,向着她周围的朋友喊道。

  夺冠后向观众示意

  保安感叹孙杨挺有礼貌

  孙杨跃入水池后,看台后方的大部分观众都站了起来,定睛注视着泳池里孙杨的每一次转身。大约过了两分钟后,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子喊了出来,“妈妈快看,大屏幕里只有一个人了。”原来游了三四个来回后,孙杨已遥遥领先,央视转播镜头里只有他奋力划水的身影———这就是超强的实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馆里放起了《江南Style》,音乐越发慷慨激昂,观众的情绪也更加高涨,长达十几分钟的1500米马拉松大战丝毫不令人感到疲倦。到了最后300米时,孙杨已经几乎领先其他人五十米。最后50米冲刺,观众席已沸腾,连一位60岁的老大爷都忍不住高喊“孙杨,好样的!”在万众瞩目下,孙杨以14分53秒17的成绩成功卫冕。

  从泳池起身后,孙杨特意向看台两边的观众挥手致意,“加油,继续加油!”热心观众对他伸起大拇指。当孙杨迈步走向混合采访区时,一位保安仍望着背影嘴上念叨着,“孙杨这孩子挺有礼貌的。”

  全运期间感冒鼻塞

  孙杨回家想多陪爸妈

  赛后,在大批记者苦苦等候中,孙杨终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谈到这次全运会的战绩,孙杨开心地说道:“能拿到第五块金牌,我感到很开心,赛前朱志根教练对我的成绩没太多要求,所以我游得比较轻松。”顿了顿后,孙杨接着说,“巴塞罗那后我挺累的,一个月之内参加了两个高强度的比赛。”说到这里,孙杨用手指了下自己的鼻子,“前些天我一直在感冒,早上起来鼻子特别塞,其实挺不舒服的。”

  虽然孙杨在1500米中夺冠,但是成绩比巴塞罗那慢了10秒多,比伦敦奥运会时更是慢了20多秒,孙杨对此解释:“每段时期状态都会不一样,回去后我会好好总结,争取明年创造更好的成绩。”谈到回家,孙杨幸福地表示,“除了回去养好身体之外,我还得好好陪陪爸妈,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重庆晚报特派沈阳记者 胡丹宜 钱波 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55006.shtml report 1610 他,本届全运力夺五金,成多金王,以金牌照亮了全运会之旅;他,是泳池狂澜的掀起者,一举一动都紧扣观众心弦;他,是媒体目光的聚焦点,一言一行都被点滴记录。他就是孙杨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