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怪现象制约江苏男篮 全运场均17分选手不打CBA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赵彦砚

  这次全运会上,江苏队打得最好的球员是谁?可能没人会想到,这个人就是小将吴楠。在昨天的比赛中,吴楠得到14分,开赛至今场均贡献16.8分,是江苏队全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但就是这样一位悍将,上赛季却没能打上CBA

  和吴楠情况相同的还有杨力,昨天他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另外还贡献了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上一场对阵北京队,杨力也有5分、8个篮板进账,正是他积极的防守和拼抢,帮助江苏队赢得了机会。

  也许杨力永远不是得分最高的那个,但他永远会是最拼的那个,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因为种种原因,吴楠和杨力上赛季都没能和南钢俱乐部签约,白白失去了一年打CBA的机会,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两人并未因此荒废自己,一直没有放弃过训练。这次全运会上,吴楠成了江苏队最大的收获,杨力也越打越自信。

  吴楠曾经是CBA的扣篮王,杨力年少成名长得又帅气,所以都有不少粉丝,这次来到辽宁后,两人又让粉丝们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吴楠的突破上篮、跳投和三分球均有明显提高,杨力也不再是“花瓶”,打北京队那场,他在篮下北京队3名高大球员的夹击下,抢下篮板后旱地拔葱将球放进篮筐,令人刮目相看。相信他们在全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能够为新赛季的联赛赢得谈判的砝码。

  此外,像蔡李龙、位松和魏正贤等小将,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从这届全运会来看,江苏队的国内球员实力并不差,队中真正的“外援”只有孙喆一人,而无论是北京队还是辽宁队,都大量引进球员补充了实力。这也是江苏省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看好新赛季联赛的原因,他相信只要江苏队好好经营,绝对有重振旗鼓的那一天。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56144.shtml report 821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赵彦砚这次全运会上,江苏队打得最好的球员是谁?可能没人会想到,这个人就是小将吴楠。在昨天的比赛中,吴楠得到14分,开赛至今场均贡献16.8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