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女足夺冠返乡受热捧 球迷冒大雨赴机场接机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我们是冠军!”昨天上午,整齐划一的口号再一次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响起。年初,舜天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夺得超级杯后,球员们就在机场享受过这一待遇,这一次接受球迷们欢呼的是新科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冠军,刚刚载誉归来的江苏女足的教练组和姑娘们。

  上午9点多,江苏女足乘坐的航班降落在禄口机场,而9点不到,来自江苏十二人球迷联盟的数十名球迷已经等待在机场大厅的出口处,其中不少人还手捧着鲜花。“女足姑娘们能夺冠很不容易,我们也自发组织了部分球迷来接机,她们辛苦了。”虽然下着大雨,但球迷们一直坚持到载着江苏女足的大巴离去。

  领取完行李后,姑娘们鱼贯而出,鲜花送到了她们的手中,掌声和欢呼声也随即响起。“江苏女足对江苏代表团的贡献是巨大的,也对其他的队伍起到了很好的鼓舞作用。这支球队从预赛开始就一场没输,显示了王者风范。”赶到机场接机的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吕卫东说,“江苏女足的起步在全国来说是比较早的,经过几代人的奋斗,取得成绩并不是偶然的。”

  “拿到金牌很激动,同时也比较幸运。”江苏女足主帅李红兵说,“冠军来之不易,我们要感谢省委省政府和体育局以及足管中心对球队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保证了队伍的运转;我们队有不少人都是国字号,也要感谢国家队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李红兵说,“此外,华泰集团多年来一直赞助江苏女足,江苏师范大学解决了球员们的后顾之忧。当然,球员们更不容易,我还要谢谢她们,她们是好样的。”

  实际上,四年前在山东,江苏女足成年队就有过问鼎冠军的机会,但在决赛对阵辽宁队的最后一分钟被马晓旭绝杀,只能屈居亚军。“这也算弥补了上一届的遗憾。”李红兵说,“当时赛后我和球员们说,没关系,我们从头再来,我们下一届拿回来,该是我们的还是我们的。这一届,我们再也没有遗憾了。”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57088.shtml report 865 “我们是冠军!”昨天上午,整齐划一的口号再一次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响起。年初,舜天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夺得超级杯后,球员们就在机场享受过这一待遇,这一次接受球迷们欢呼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