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4任意球排名:C罗梅西无缘前20 睡皮第三

01.阿朗戈
1/20

01.阿朗戈

2013年09月12日1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在9月26日,美国艺电体育(EA Sports)的最新作足球游戏《FIFA14》将正式对外发售,这款游戏中谁才是真正的任意球大师也颇受球迷关注。据《每日邮报》透露,梅西、C罗以及贝尔等定位球高手都未能跻身《FIFA14》任意球能力排名前20,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师皮尔洛名列第三,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阿郎戈名列第一,是《FIFA14》中名副其实的任意球之王。

  在贝尔加盟皇马后,皇马拥趸欢呼球队拥有贝尔和C罗两大定位球高手,威尔士边锋上赛季也确实是全欧洲禁区外进球数最多的球员,C罗的“战斧式”任意球威力同样无须赘述。不过在《FIFA14》所提供的数据来看,贝尔和C罗并未进入任意球能力前20名,上个赛季定位球能力渐长的梅西同样未能杀入该榜单。

  门兴左脚将阿郎戈任意球技术早已炉火纯青,兼具速度和力量,因此被评为第一,任意球数值达到了92。霍芬海姆中场萨利霍维奇排在第二,中场大师皮尔洛名列第三,任意球力道十足的德罗巴、意甲第二任意球高手洛迪、巴西天王小罗、瑞典中场埃尔姆、西班牙国脚贝尼亚特、桑托斯的阿松桑以及桑德兰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名列第四至第十位。此外,两位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和清武弘嗣也都进入任意球Top20的榜单。

  《FIFA14》任意球Top20:

  1.阿朗戈(门兴) 任意球数值:92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