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十大雇佣军:巴特尔成传奇 日本海归来参赛

巴特尔
1/10

巴特尔

2013年09月12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圆满闭幕,在这届全运会中,雇佣军仍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篮球由于在全运会中享受三金待遇,加之相对较为宽松的政策,成为了全运会赛场雇佣军最多的项目;而在培养成本较高的高尔夫项目中,也出现了多名雇佣军,还有日本海归小将前来参赛。

  姓名:巴特尔

  项目:篮球

  原注册单位:新疆男篮

  现注册单位:辽宁

  这已经不是巴特尔第一次以雇佣军的身份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了,上届全运会巴特尔就代表当时的东道主山东队出战,而这一次他代表的又是举办地辽宁。在圈内巴特尔已经得到了“全运会东道主专用”的称谓。另外在十运会巴特尔代表队是北京队,他堪称全运雇佣军的传奇人物了。

  今年巴特尔已经38岁,还能如此折腾,丰厚的金钱回报自然必不可少。据悉辽宁队这一次为巴特尔砸下了近350万人民币“临时转会费”,比4年前山东队的300万人民币价码竟然还要高!辽宁如此下血本并非没有道理,上赛季他们在CBA成绩不错,队中拥有李晓旭、郭艾伦、韩德君等国家队成员,此番巴特尔前来助阵将进一步增强其内线的厚度。结果,有了巴特尔的辽宁队最终获得了亚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