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西媒体双双曝惊天转会 多特1700万欧邀圣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德媒曝多特1700万欧邀圣卡西 


  近来,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日子很不好过。原本以为安切洛蒂取代穆里尼奥后,他能够重新拿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不曾想,意大利人对于高大门将的偏好让身高仅有1米82的圣卡西继续靠边站,皇马的主力门将位置还是属于身高1米96的迭戈-洛佩斯。更糟糕的是,洛佩斯的发挥还无可挑剔,这让急于通过俱乐部稳定出场时间来保住国家队主力位置的卡西愈发有了离队的念头。

  对于卡西的离队念头,皇马的教练组成员齐达内认为绝对不可能,“我不认为他会离开,我认为他会留下来和球队一起战斗。”虽然齐祖言之凿凿,但在德国《图片报》看来,为了保住来年世界杯上的主力位置,卡西恐怕只有离队一条路。而圣卡西很有可能在冬歇期登陆德甲——加盟多特蒙德

  该报已经迫不及待的用合成技术制作了一张卡西利亚斯头像和多特蒙德守门员比赛服融合在一起的假想图。按照该报的消息,卡西利亚斯很有可能在冬歇期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多特蒙德。至于多特蒙德现任主力门将魏登费勒,则将不得不让出助理的位置,但是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6年的“尾灯哥”也不会被清洗,他很有可能会被留下作为卡西的备胎。

  要想引进圣卡西,恐怕绝非多特蒙德方面一厢情愿便能实现。早些时候,英国《镜报》称曼城阿森纳都已经在考虑于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时将卡西利亚引进。曼城对于门将的需求是由于状态下滑,曼城兼英格兰主力门将乔-哈特近期备受指责,况且除了哈特之外,曼城只剩下了罗马尼亚门将潘蒂利蒙,佩莱格里尼的球队需要再补充一名实力派门将。至于阿森纳,温格早就想找人顶替斯琴斯尼和法比安斯基,租借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就是第一步。况且枪手刚刚从皇马挖来了厄齐尔,两家俱乐部在生意场上也算是回头客,这些都有利于交易的完成。事实上,曼城和阿森纳唯一需要顾虑的是一旦卡西代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上亮相,将无法代表蓝月亮或兵工厂出战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且英国媒体爆出的卡西转会身价都超过2000万英镑。

  多特蒙德要想拿下圣卡西,必须在转会市场上胜过对西班牙国家队长求贤若渴的曼城和阿森纳。说来也巧,多特蒙德和阿森纳将现在赛场上过招——两队被分在了欧冠同一小组。按照主帅克洛普的话,“多特蒙德的分组形势不能再差了!”在克洛普看来,“阿森纳无疑将是小组第一的最大热门,而那不勒斯自从马拉多纳之后,球队便有一股特殊的热情和力量。我都无法想象前往圣保罗球场打客场或是在那不勒斯的酒店里过夜时的情景。马赛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无论如何,多特蒙德若能真的引进卡西利亚斯,无疑将给球队在曝光率、大赛经验、门将位置实力等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和帮助。当然,大黄蜂自身的优势也不少:首先,俱乐部正处于上升期,上赛季甚至杀入了欧冠决赛,在国内赛场也是仅次于拜仁的第二热门;其次,俱乐部经济条件已经得到了很大改善,虽然1700万在德甲已经不算个小数目,但相信多特蒙德还是可以掏的出来。第三,卡西最在乎的主力位置,我想世界上几乎任何一个俱乐部都不会对处于世界顶尖水准的卡西说不。恐怕唯一的难题便是他的高额年薪,税前90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不是多特蒙德能够负担得起的。多特蒙德的顶薪也只是格策离队前的460万,或许与卡西的要求有不小的距离。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73193.shtml report 2419 德媒曝多特1700万欧邀圣卡西近来,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日子很不好过。原本以为安切洛蒂取代穆里尼奥后,他能够重新拿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不曾想,意大利人对于高大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