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公布首批外卡归属 大威休伊特斯齐直通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脚步正在逼近,球迷也许正在忙着协调时间、购买球票;赛事方面也为了给球迷更好的观赛服务而积极努力。9月12日,中网组委会公布了三张正赛外卡的归属。休伊特、大威廉姆斯以及斯齐亚沃尼,三位前大满贯冠军得主,现在因为热爱而继续坚持的网坛老将,将持外卡出现在中网正赛赛场。

  现年32岁的休伊特虽然现在世界排名只有58位,但作为史上最年轻的年终世界第一得主,他在新世纪之初曾两度赢得大满贯冠军,并与费德勒、萨芬以及罗迪克并称当时的四大天王。昔日的老对手萨芬、罗迪克均已挂拍离去;而他和一直稳居顶尖行列的费德勒不同,不断遭遇伤病困扰并没有挫伤他的傲气,雷顿从没有离开的打算。今年在美网他战胜德尔•波特罗并最终打进16强,成就了一段佳话。

  年少时被称作“澳洲野兔”的休伊特赛场作风强势逼人,言行并不算讨好。而大声吼叫的“Come On”正是他的标记之一。进入而立之年后,球迷真正开始感受到他对网球的热爱。上一次手术过后,医生曾告诫他也许回到赛场也只能参加双打,但由于心中的不舍他仍在坚持,并且还创造了一连串好成绩,当下手感和状态都是十分了得。在申请中网外卡成功之后,休伊特将首次来到北京参赛。无论是出于对他坚持的敬佩,还是对他身后那代球星的缅怀,黄金一代的球迷肯定都会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

  和休伊特一样,大威廉姆斯也曾是新世纪初的网坛霸主。她将黑人超强的身体素质发挥到极致,与妹妹小威廉姆斯一起就像一股黑色旋风横扫网坛。她曾经七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其中还包括五度在全英俱乐部封后。不过近年来由于伤病不断,维纳斯竞争力大减,然而高傲的大威并没有因为赛场里不断受挫而感到丧气,在美网次轮憾负中国金花郑洁后,她就积极地进行训练,为参加中网做最后的准备。33岁的维纳斯说她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她希望能够在亚洲再攀新高。

  2010年赢得法网冠军时,斯齐亚沃尼被称为史上黑马成色最多的大满贯冠军之一。随后第二年再次在巴黎闯进决赛,意大利老将证明自己绝非昙花一现的流星。虽最终不敌李娜成就后者的辉煌后,但斯齐亚沃尼赛场上的大度表现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中网首轮她再次败在李娜的拍下,这位33岁的意大利名将已经呈现出老态。但就和休伊特、大威廉姆斯一样,热爱网球是她唯一坚持的理由。就像那句口号:“一切源于爱”一样。中网的外卡,将让大家再一次获得现场欣赏他们献技的宝贵机会。

  中网脚步日益临近,票务销售也进入了狂热阶段,中网的票务优惠政策进入最后阶段。即日起至9月21日,购买钻石球场任意场次任意票价普通看台票或任意票价贵宾包厢票3-5张,即可享受88折优惠,6-9张,享受85折优惠,10张及10张以上,享受8折优惠;莲花球场看台票5折特惠,亲民票价也能看到国际巨星。原价仅售80元的莲花看台票在9月21日前只需5折即可购得,320元即可在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主会场中尽享全程精彩。A(4980元)B(4180元)C(2980元)三档全程套票日前已经售罄,组委会追加20套供球迷选择,相当于门票原价的65折,一张门票看遍40余场巅峰对决,一网打尽全部精彩瞬间。具体可登录www.chinaopen.com.cn或拨打4007076666查询。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74829.shtml report 1579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脚步正在逼近,球迷也许正在忙着协调时间、购买球票;赛事方面也为了给球迷更好的观赛服务而积极努力。9月12日,中网组委会公布了三张正赛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