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万块的球你看的起吗? 阿森纳领衔英国好球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es
 《镜报》截屏

  阿森纳或许不能在英超积分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但是有一项排名他们却一直牢牢地占据榜首。根据BBC今日发表的一项调查统计,酋长球场再次成为英超看球最贵的地方。最好的单场球票票价高达126英镑。排名第二的是切尔西,斯坦福桥最贵的单场票售价87英镑,足足比阿森纳低了39英镑。

  这还不算完,阿森纳最贵的季票售价1955英镑,换算成人民币则将近2万元。而这项榜单的第二名则归属了托特纳姆热刺,他们最贵的季票售价1895英镑。阿森纳最便宜的季票也得985英镑,比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都要高至少220英镑,唯一能让枪迷们感到欣慰的是这张季票将包含足总杯和欧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而不仅限于联赛。

  在最昂贵单场票和季票的前三名中,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和切尔西无一例外的来自伦敦,首都的高消费水平可能是这三家俱乐部票价如此高昂的原因之一。不过今年英超的平均票价比起去年有所回落,下降了2.4个百分点。对此,体育部大臣罗伯特森认为票价应该继续下降。“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这是在过往几年长时间的票价涨价之后,因此票价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持续回落才是关键。我认为俱乐部们开始了解到球迷们的不易并开始相应地调整价格。”

  比起球票票价,其他一些配套服务的价格也是球迷所关注的。你能在卡迪夫城的主场喝到最便宜的茶(仅售1.7英镑每杯),也能在斯托克城买到最便宜的馅饼(售价2.8英镑);相反,水晶宫的派卖到了4英镑一个,而曼联的茶则最贵,售价2.5英镑。(cre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75677.shtml report 1381  《镜报》截屏阿森纳或许不能在英超积分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但是有一项排名他们却一直牢牢地占据榜首。根据BBC今日发表的一项调查统计,酋长球场再次成为英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