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奖金分配仍有待完善 用金牌猛烈回击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第2页 :与教练复合非一帆风顺

  与教练和好是最好消息 分手因教练顾不上我

  本届全运会,孙杨重回朱志根麾下,这是伦敦奥运会后,朱志根第一次带领孙杨参加重大赛事。较之以前,两人之间的交流明显多了。在接受采访时孙杨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和朱导又和好了,又在一块训练了。我相信在这半年里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消息。”

  在主持人用“决裂”两个字形容孙杨当初与朱志根的分歧时,孙杨说:“对于我自己来说可能不能说是‘决裂’,按照现在发展的话,之前只能算暂时分开。”而在谈及与朱志根分手的原因时,孙杨说:“我觉得最大的问题,作为一个奥运冠军的教练,手上的队员的数量一定是比较精简的,而不是非常多。当时我们组有30多个人,将近快40个人了。我不是说我是奥运冠军了,教练一定要来怎么样,而是在训练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教练的话,我是接受不了的。因为作为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训练中和训练结束之后应该是有相互的交流的,而我们那一段时间一点交流都没有。我想跟他交流,但他由于实在人太多了,完全顾不上我,所以这个是最根本的原因。其他的问题都是比较小的问题。”

  外界放大细小问题 与教练复合非一帆风顺

  在孙杨看来,外界把小问题过于放大化:“其实大家看到的问题也就是我也在一天一天地成长,很多时候我也会有自己的想法,会有自己的思维来做事,可能朱导接受不了。但是经历了这件事情以后,我后来也跟他彻底地谈了一次,现在还是沟通地比较顺利。”

  而这个沟通其实并不容易,孙杨说:“这个过程也挺久的,首先大家也看到了,之前一段时间我是由张亚东、也就是之前罗雪娟的教练在带着的,他那段时间也是做了很多工作。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帮助还是我们领导,我们学院院长在我跟我教练之间也做了很多的工作,最后我父母跟教练也谈了一次,谈妥了我我才回去,所以也经历了很长时间。”

  回忆起那次沟通,孙杨说:“真正解决问题的那次谈话发生在从巴塞罗那回国之后,学院的所有领导把朱导请过来,我们大家一起坐下来一起谈了一次。我也把我心中的想法告诉了朱导,他也欣然接受了。也不能说他按照了我的要求,就是双方都达成了一致,相互尊重。我现在已经成人了,所以很多时候两个人沟通会更好一些,沟通也能解决问题。我当时集中要求的就是,在今后的每一周,我不是要求每一天,大概一天或者两天,有一个好的沟通。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加好地配合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80571.shtml report 7598 全运无特殊待遇奖金分配不理想[相关]孙杨1500自摘个人第5金..|叶诗文200仰泳摘铜..-->组图:孙杨卖萌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虽然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