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太太团PK:烤肉帮妻贤 斑马军靓女(图)

汉达诺维奇太太
1/22

汉达诺维奇太太

2013年09月13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3年的国家德比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在联赛前两轮,无论是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还是洗心革面的国际米兰都很快进入状态并保持全胜战绩。在天王山之战到来之前,让我们在另一块战场上对两支球队进行一次PK,看看龙争虎斗的战士们背后的女人们孰优孰劣。

  1.汉达诺维奇太太

  尽管比不上国米前门将塞萨尔的太太苏珊娜名满天下,不过汉达诺维奇的妻子佐雅-特洛贝克在斯洛文尼亚也算的上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人。佐雅是著名拉拉队“龙太太团”的创始人之一,并曾担任斯洛文尼亚篮球豪门奥林匹亚联队的拉拉队长。汉达诺维奇与佐雅在经过热情长跑后在2011年1月份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爱子艾伦,并在2012年5月最终走入婚姻殿堂。此外佐雅还有位姐姐艾蕾娜嫁给前波黑篮球国家队队长胡基齐。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