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财团再度接触国米 莫拉蒂或借国家德比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截屏:中国财团接触国米?

  本周末,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尤文,《罗马体育报》等媒体认为,这场比赛很可能是莫拉蒂时代最后一场国家德比,托希尔最迟10月份就可以入主国米,成为国米的大股东。不过来自《天空体育》和《共和报》的消息称,目前又出现一家中国财团,有意收购国米股份,并且愿意为国米修建一个新的球场。

  莫拉蒂五月份就开始与托希尔接触,如今谈判已经持续了四个多月,托希尔却迟迟没有完成对国米的收购。《罗马体育报》称托希尔和莫拉蒂在国家德比之前将会有一次对话,这也将是这两位巨头之间第三次直接对话,莫拉蒂希望这次对话能够最终解决一些细节问题,以确保收购的完成。

  《米兰体育报》称,为了避开媒体,两人之间的这次对话很可能选择在伦敦进行,这次对话对托希尔能否成功收购国米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尽管外界一致认定莫拉蒂肯定要将股份转让给托希尔,但莫拉蒂现在要求托希尔至少在未来三年内持续投资,确保国米在意甲乃至欧洲足坛的影响力,同时还提出莫拉蒂家族在国米董事会要有否决权,而且莫拉蒂作为小股东,也有权在转会市场上注资为球队引援。《Mediaset》则提到了莫拉蒂的三步走的设想,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2014/15赛季冲击意甲联赛冠军,2017/18赛季新球场投入使用。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莫拉蒂和托希尔的这次会谈顺利,国米股份的转让有望在十月份正式完成,也就是说,周末与尤文的较量很可能是莫拉蒂时代最后一场国家德比。不过这次会谈双方之间是否能够达成一致,《米兰体育报》也不是很有底,其实这些细节问题双方已经来来回回讨论了多次,莫拉蒂希望能够继续作为国米的大家长在国米董事会监管托希尔,而在董事会内部出现第二个声音,这肯定不是托希尔所希望看到的。而且托希尔不是苏蒂尔,国米不会像巴黎圣日耳曼、曼城那样接下来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按照托希尔智囊团的说法,国米将来会走阿森纳那样的经营模式。

  《天空体育》和《共和报》则曝出一则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消息,称一家中国财团正在积极联系莫拉蒂,希望能够成为国米的股东。一年之间莫拉蒂曾和一家中国财团有过接触,对方承诺为国米修建一座新的球场,成为国米的小股东,不过后来因为政策的问题,收购未能完成。这次有意收购国米的财团与之前的并不是同一家,对方同意为国米修建新的球场,不过这家财团想收购国米多少股份,以及未来莫拉蒂在国米董事会的位置,这些都还是未知数。

  如果托希尔入主国米,几乎肯定不会为国米修建一座新的球场。《米兰体育报》之前就曾披露,莫拉蒂家族内部并不太赞成将国米股份转让给托希尔,而且国米本赛季表现不错,莫拉蒂家族内部也希望能够再观望一段时间,将球队股份以一个较高的价格卖给一个更好的买家。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06347.shtml report 2551 《意大利足球》截屏:中国财团接触国米?本周末,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尤文,《罗马体育报》等媒体认为,这场比赛很可能是莫拉蒂时代最后一场国家德比,托希尔最迟10月份就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