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一盆脏水泼向厄齐尔:他离开只因想当逃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厄齐尔离开皇马之后,他的团队和皇马展开了激烈的口水战。弗洛伦蒂诺授意他的亲信记者们,把厄齐尔描述成了一个性欲无限无心训练的人。厄齐尔父亲则反击称这一切都是皇马泼来的脏水,皇马只是想通过抹黑厄齐尔的方式来开脱清洗他的骂名,穆斯塔法甚至威胁要为儿子把皇马告上法庭。身为皇马助理教练的齐达内,今天则加入了论战中。厄齐尔为何离开皇马?在齐达内看来,这是因为德国人自己当了逃兵。

  有消息称皇马原本打算卖掉迪马利亚,但由于阿根廷人拒绝离队,皇马最终卖掉了厄齐尔。“现在我们买来了伊斯科,还提拔了莫拉塔和赫塞,竞争加入了。有些球员用力量给出回应,他们愿意战斗,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种表现。”齐达内说道,“迪马利亚说过,他想要战斗下去。厄齐尔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为皇马贡献了很多,但他自己决定要离开。伊斯科是个非凡的球员,也许他是皇马中场缺少的最终一环。他能为皇马贡献很多,他能成为皇马的重要球员。伊利亚拉门迪也会成为重要球员,很遗憾他不能像队友们那样参与季前赛,但他会渐渐融入到球队中的。”

  不久前齐达内曾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球员值1.01亿欧元,贝尔当然也不例外。断章取义的媒体用“齐达内认为贝尔不值1亿欧元”来报道此事,齐达内今天进行了辟谣:“我认为签约贝尔对皇马而言非常重要,他是过去两年英超的最佳球员,他会给我们很多帮助。我的话被曲解了,我是说巨额转会费会给他带来巨大的压力,至少我当年就是如此。我一开始就鼓励主席尽力签下被诶人,皇马就该签下最伟大的球星,这就是皇马是当今价值最高俱乐部的原因所在,其他俱乐部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齐达内随后以C罗为例:“在皇马压力巨大,贝尔肯定也会如此,C罗是他最好的榜样。C罗是足球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但他战胜了巨大的压力,他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现在,C罗凭借他的表现超越了其他一切球员。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他在攻击线上的贡献是巨大的。”

  皇马门将之争引人关注,齐达内谈及这一话题:“我们有两个出色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都是梦幻级别的,他们都拥有我们全部的信任。”齐达内打了太极拳,他并未透露自己在这一问题上的真正看法。

  齐达内目前在皇马当助理教练,他谈了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我没想到会这么艰难,但这也是正常的。压力很大,但符合逻辑。我认为压力最大的就是主教练,他要考虑所有方面的事情。我是来给安切洛蒂帮忙的,我们很久之前就合作过,他是个出色的教练,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除此之外,他也是个好人。”

  皇马因为FIFA病毒损兵折将,齐达内谈及伤病问题:“伤病对球队来说永远是坏消息,但必须应对。最重要的是重要比赛到来时,所有人都必须做好准备。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重要的一年。”

  瓦拉内是在齐达内的推荐下加盟皇马的,齐祖谈及年轻人们:“球队中兼具年轻人和老将,这是好事。球队可以以佩佩和拉莫斯为根基,瓦拉内则足够聪明,他能够学习的更快,而且他自己想要学到很多东西。我加入教练组,就是为了帮助年轻人们的。”(丁武)

相关阅读:

·父亲怒了:皇马胡扯! 说厄齐尔不行别让他出场啊

·曝厄齐尔嗜性成瘾打飞的私会 穆帅勒夫拿他没辙

·皇马开始炮轰厄齐尔 泡夜店+贪财!伊斯科吓走他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09227.shtml report 2664 在厄齐尔离开皇马之后,他的团队和皇马展开了激烈的口水战。弗洛伦蒂诺授意他的亲信记者们,把厄齐尔描述成了一个性欲无限无心训练的人。厄齐尔父亲则反击称这一切都是皇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