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赞威少时尚引领者 称詹韦打扮全靠设计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森斯 


  北京9月13日,凭借日渐出众的球技,火箭新星帕森斯在NBA已经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拥趸;而俊秀的脸庞和高挑的身材,也让帕森斯受到了时尚界的青睐。日前,火箭高富帅接受了《时尚先生》的专访,期间他也就NBA球员的穿着品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NBA,很多球员都拥有独特的时尚品味。但在帕森斯看来,只有一名球员的风格最令他欣赏,“我认为整个联盟最为时尚的家伙无疑是威斯布鲁克,因为他在穿着方面太勇敢、太大胆了。他绝对是时尚的引领者,我喜欢他穿着的风格。相比之下,我火箭的队友在这方面就显得中规中矩了,没有人像威少那么疯狂。”

  除了威少,热火双星詹姆斯和韦德在一些公开场合选择的服饰也曾受到好评,那么对于二人的穿衣风格,帕森斯又如何评价呢?“是的,我喜欢他们的穿着风格。但要知道,他们有自己的设计师,这对他们来说很棒,但是却像是欺骗。毕竟有这样的专业人士为你置办行头,你显然不会落伍。由他们为你确定服装、制定风格、并量体裁衣,这显然要更加的容易。但是他们的穿着的确很棒,对此设计师做了很重要的工作。”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帕森斯也透露,其实NBA球员在穿着方面的比拼,毫不亚于在球场上的争夺。“大家竞争的很厉害。很明显,每个人都有钱,并且能买得起好的衣服和配饰,所以大家在(品位上)的竞争十分激烈。当你见到一位球员,你会称赞他的打扮,同样也会取笑他的穿着。而在联盟中你的穿着品味被尊重,是一件很重要也很酷的事情。”

  当然作为一名2米06的大个子,像很多篮球员一样,帕森斯也经常会为买不到合适的衣服、鞋子而发愁,“是的,这的确是件挺难的事情。特别是鞋子。我一般穿15码的鞋(对应中国的48码),这样的尺寸,我并不是走进任何一家商店都能买到的。所以我必须专门定做鞋子才行。另外,由于身长、胳膊长的缘故,很多衣服我也需要定做。”(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11949.shtml report 2478 帕森斯 北京9月13日,凭借日渐出众的球技,火箭新星帕森斯在NBA已经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拥趸;而俊秀的脸庞和高挑的身材,也让帕森斯受到了时尚界的青睐。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