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被拜仁屠戮因实力不济 里贝里无愧欧冠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梅西:被拜仁屠戮因实力不济 

  在个人冠军簿和荣誉簿上,梅西已经取得了太多的奖杯,阿根廷人的状态似乎还没有达到最巅峰。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梅西也坦言自己和巴萨还想赢得更多的奖杯。

  你如何保持对荣誉和冠军的饥饿感?

  梅西: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而且是从卫冕冠军皇马手里夺过来的,这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不过欧冠半决赛的记忆是不愉快的,我们输给了拜仁,但这是实力上的差距,而且巴萨也没有拿出应有的状态,一切都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大家必须向前看。

  与拜仁交手时出现了什么致命问题?

  梅西:当时拜仁的个个方面都比巴萨优秀,无论是身体还是状态。而且首回合他们踢得非常好,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大比分击败我们几乎提前晋级,他们当时的确好过我们。

  里贝里获得了欧足联MVP,即使他把选票投给了你,但还是里贝里胜出,你是否有些失望?

  梅西:不,我没有感到失望,能够进入今年欧足联最佳球员的前三名我就很开心了。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能够进军三甲就已经是一种极大的荣誉,里贝里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奖项。

  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与阿贾克斯、凯尔特人和AC米兰一组你怎么看?

  梅西:看到结果我们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小组的对手很强悍,过程会很艰难。夺取今年欧冠的起步就很难走,这些对手的实力非常均衡,而且拥有舍厚的历史底蕴,因此在小组赛阶段就可能出现一些经典比赛。我希望巴萨能够发挥自身的实力,从容的杀进欧冠淘汰赛。

  巴萨本赛季有了新主帅,是你的老乡马尔蒂诺,如何评价他?

  梅西:我们很快就适应了马尔蒂诺的战术思路,努力去完成他布置的训练任务,巴萨也一直延续着自己的风格。不过马尔蒂诺毕竟初来乍到,所以他会有一些新鲜的东西,但我们的想法始终没变,大家要在这个赛季踢出最好的状态,去赢得所有荣誉。希望能够踢出漂亮的足球让球迷快乐,就像我们过去曾做到的那样。我们和球迷要相互支持,到时候大家可以在夺冠时一起庆祝。

  (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14110.shtml report 1913 梅西:被拜仁屠戮因实力不济在个人冠军簿和荣誉簿上,梅西已经取得了太多的奖杯,阿根廷人的状态似乎还没有达到最巅峰。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梅西也坦言自己和巴萨还想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