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塔诺暂时婉拒国安续约 卡努特或伤别本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斯塔诺和北京国安的合同年底就将到期,国安近日和塞尔维亚人就续约问题进行了沟通,但斯塔诺却认为现在时机不太合适予以婉拒。

  尽管斯塔诺想要主场拿下富力一雪前耻,但国安目前的人员状况并不乐观,多名球员有伤在身,而中场核心卡努特甚至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记者了解到,卡努特很可能是大腿肌肉撕裂,至少需要休养四周左右。

  国安当初和斯塔诺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然后根据他的执教成绩决定是否续约。合同中对国安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中的成绩都有要求。中超方面,国安一直稳居前四,尽管联赛没结束,但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希望很大。足协杯中,国安打进了半决赛。亚冠联赛国安不仅一雪上赛季之耻,还险些创造历史打进8强。

  斯塔诺尽管认为国安的平台很不错,但在续约问题上却表现的非常谨慎,他认为现在这个时机谈续约不是很合适。斯塔诺表示现在联赛还没有完全结束,不知道球队最终的成绩会是什么样,也不知道俱乐部对自己的工作是否满意,所以需要晚些时候再谈续约方面的事情。据悉斯塔诺希望能够在最后阶段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样可以获得更大的续约筹码,甚至有可能吸引其他球队的目光。另一方面,斯塔诺也要看国安未来是否有更长远的计划和抱负以及具体的行动。

  此外,国安也只是礼节性和斯塔诺谈了续约问题。毕竟根据合同规定,国安今年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中超打进前三、足协杯进入决赛,现在斯塔诺交出的成绩单也只是及格而已。

  国安今年引援情况不太理想,因此要早早为下赛季球员引进做打算。中场核心卡努特的合同也是今年年底到期,他的能力、水平和对国安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36岁的高龄令国安有些担心,因此现在还没有和马里球星正式谈判续约。

  国安的旗帜、队长徐云龙以及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李提香合同也是在年底到期。另外,郎征、王晓龙、张稀哲等绝对主力的合同明年年底将到期,国安要想不再发生当年杨昊以自由球员加盟其他球队的事情,俱乐部必须要改变薪酬体系,提高待遇,尽快和这些球员谈好续约。据悉,已经有中超球队和部分国安球员取得了联系。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15259.shtml report 2342 搜狐体育讯斯塔诺和北京国安的合同年底就将到期,国安近日和塞尔维亚人就续约问题进行了沟通,但斯塔诺却认为现在时机不太合适予以婉拒。尽管斯塔诺想要主场拿下富力一雪前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