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与贝尔相见甚欢 皇马球迷期待“两亿齐飞”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最昂贵的一次握手

  当C罗遇上贝尔,这两位身价接近一亿欧元的球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昨天,结束国际比赛日的皇马球员回俱乐部报到,结果转会费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的两人在停车场不期而遇,友好地握手致意。相信皇马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赛场上“两亿齐飞”的盛景。

  双方一路相谈甚欢

  一周之前,贝尔就完成了加盟皇马的一切手续,而且还在伯纳乌球场参加了与媒体以及球迷的见面会。但由于国际比赛日的缘故,昨天威尔士球星才真正算是归队报到。

  巧合的是,这位马德里新宠在俱乐部的停车场停完车后正好遇上了同时归队的C罗,一次世界足坛最昂贵的握手就这样发生了,这也是贝尔加盟皇马后和C罗的首次碰面。作为皇马商业价值最高的两位球星,两人不约而同地一身型男打扮,穿着帅气的休闲装,还都夹着一个手包。从皇马官网首页挂出的照片来看,双方一路相谈甚欢。

  和谐背后暗流涌动

  虽然贝尔和C罗看上去已经非常融洽,但在年薪的问题上,皇马俱乐部高层已经准备做出让步来留住C罗,希望让葡萄牙人不要因为贝尔的高调加盟而萌生去意。

  尽管皇马官方对于贝尔年薪的说法是700万欧元,但有消息称,其实贝尔的年薪已经超过了C罗的税后1000万欧元,只是球员本人和经纪人与皇马签订了保密协议。

  对于这样的风声,C罗不会不在意。好在马德里媒体已经表示,皇马计划最快在本周内,最迟也将在9月22日前完成C罗的续约工作。而且续约后C罗的税后年薪将从现在的1000万暴涨至1700万欧元,不但肯定超过贝尔,还将超越梅西和法尔考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18561.shtml report 800 最昂贵的一次握手当C罗遇上贝尔,这两位身价接近一亿欧元的球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昨天,结束国际比赛日的皇马球员回俱乐部报到,结果转会费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的两人在停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C罗与贝尔相见甚欢 皇马球迷期待“两亿齐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