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展望世界第一挑战赛 两位巨星均对获胜充满信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10月28日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展望此次比赛,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均有信心战胜对手。

  “相信海口观澜湖将为这场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十分期待海南之行。”伍兹说。这位高坛巨星今年在美巡赛中获胜5场,将自己的冠军头衔增加到79个。

  伍兹说:“我从很多人那里听到过对黑石球场的赞誉,所以与罗里的再次对决将会很有乐趣,虽然我知道他曾经在那打过世界杯。我曾经参加过深圳观澜湖球场举办的赛事及活动,相信在海口观澜湖会有不同的体验。”

  37岁的伍兹在去年10月郑州举行的对抗赛中,以一杆的劣势负于罗里·麦克罗伊。伍兹在那时世界排名第二,而麦克罗伊凭借2012年的优异表现盘踞了排行榜头名一段时间,并取得了第二个大满贯桂冠。

  “我希望这次可以获胜,”伍兹说 ,“去年我们两人的表现都很好,但罗里赢了我一杆。今年我拥有一个很好的美巡赛赛季,所以希望可以从中国再带回一个奖杯。”

  24岁的麦克罗伊表示对抗当今世界头名确实是一个挑战,但北爱尔兰人仍希望在黑石球场给伍兹造成些困难。

  “我们去年的比赛有很多乐趣,所以期待今年在海口的交锋也同样可以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今年的巡回赛上伍兹表现十分抢眼,但我期待着回归自己的巅峰状态并享受任何挑战,尤其是与伍兹对抗,我想我准备好了。”去年的比赛麦克罗伊以67杆的成绩战胜伍兹。

  “去年的对决令人享受,特别是仅仅两个人的比赛可以吸引那么多球迷的关注。我曾经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比赛过,所以希望这可以带给我一些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21285.shtml report 844 “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10月28日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展望此次比赛,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均有信心战胜对手。“相信海口观澜湖将为这场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展望世界第一挑战赛 两位巨星均对获胜充满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