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广东代表团 > 2013全运广东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服困难用行动证明实力 广东男篮冠军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亚锦赛中国男篮兵败菲律宾,一众国手遭遇了球迷和媒体发出的批评浪潮,这其中,又属广东宏远受到的质疑最多,因为在中国男篮的12人阵容中,这支CBA八冠王球队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且,主帅杜锋也是国家队助教的一员。

  “为什么选这么多宏远的人,怎么不在全国范围内多考察一下,给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一些机会?”一位来自北方球迷的吐槽最为典型。

  宏远球员无力回击,毕竟失败已成定局,再多的辩解也是苍白无力,唯有行动才能证明主帅的选择是没错的。

  因为多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广东男篮的全运备战一直不系统,虽说很早就制定了长春的封闭集训计划,但其实满打满算也就是两周左右的时间。而且,这期间还要负责排解国家队球员的负面情绪、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可以说时间非常紧迫。

  可喜的是,广东男篮最终做到了。前五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30分左右,决赛虽然一度被对手追至只剩2分,可看得出来,比赛节奏一直牢牢掌控在广东队的手中,冠军绝对实至名归。

  广东男篮的实力并不是一朝一夕得来,而是这么多年踏实青训,加上CBA联赛的锻炼,一点一滴磨砺出来的。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全运会,广东队球员们的水平和能力绝对应该得到大家的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22609.shtml report 609 亚锦赛中国男篮兵败菲律宾,一众国手遭遇了球迷和媒体发出的批评浪潮,这其中,又属广东宏远受到的质疑最多,因为在中国男篮的12人阵容中,这支CBA八冠王球队占据了半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克服困难用行动证明实力 广东男篮冠军实至名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