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出征贵州拼字当头 希望之星复出造两翼齐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随着全运会的落幕,沉寂了两周的中超联赛烽烟再起。本周末,保级大战将继续上演。作为这出“大戏”的主演之一,亚泰也在昨日远赴贵州,挑战志在亚冠的贵州人和。

  尽管经历了两周的休赛期,但亚泰队内却并没有任何松懈的样子。萨布利奇不但没有选择缩减一天两练的训练日程,反倒是选择了适当地加大训练的强度。在严峻的保级形势面前,严谨的塞尔维亚人显然不希望自己手下的这些球员在收获一场对阵国安的2比0胜利之后,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

  “我们没有权利松懈,直到现在,我们的保级形势依旧不允许我们松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布利奇表示。“之后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决战,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尽管全胜是非常困难的,但我要求我的球员必须有这样的自信。”萨布利奇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为了让球员们清楚地意识到当下形势的艰难,萨布利奇自9月5日起就已经对全队下达了封闭训练的指令,所有球员都在基地度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紧张的一周”。由于指令下达得非常突然,不少球员甚至不得不在5日临时请假回家收拾行装。

  昨日,亚泰全队出征贵州,摆脱伤病困扰的刘卫东也终于随队出征。刘卫东心情大好,这位曾经被不少中超豪门重视的希望之星,走出伤病之后,显得踌躇满志。“因为伤病休息了一个多月,我现在恨不得马上就上场比赛!”刘卫东和张文钊是本赛季萨布利奇最喜欢使用的两个边翼,此前因为伤病,刘卫东长期缺阵,老萨也为此上了不少火。好在刘卫东及时复出了。尽管刚刚恢复训练不久,但刘卫东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当记者祝愿刘卫东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和助攻的时候,刘卫东说:“我一定努力!”。

  记者 钱志鑫
sport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09/13/content_160922.htm?div=-1 report 826 随着全运会的落幕,沉寂了两周的中超联赛烽烟再起。本周末,保级大战将继续上演。作为这出“大戏”的主演之一,亚泰也在昨日远赴贵州,挑战志在亚冠的贵州人和。尽管经历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亚泰出征贵州拼字当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