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于海停赛谁来接棒 外援星夜归来状态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19:30,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长春亚泰。两个队阵中都有明年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国脚级外援助阵,对于贵州人和来说,10号米西莫维奇尽快的拿到世界杯入场券是这位波黑人心情大好的重要条件。主教练宫磊也是希望米西莫维奇在国家队的任务圆满完成后,心无旁骛的投入中超联赛,为贵州人和带来第二个亚冠资格。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米西莫维奇在随队客场2-1战胜斯洛伐克后,波黑现在仍然靠净胜球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并且已经确保小组赛的坐二望一。米西莫维奇在赛后马不停蹄的赶回到中国,因为星期六的时候,还有一场中超联赛等待着他。米西莫维奇在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回到贵阳,第二天他介绍到“虽然波黑队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的世界杯预选赛里没有打好比赛,0-1告负斯洛伐克。但是好在第二场客场比赛,波黑战胜了对手,这样现在小组赛的情况还是很不错。相信经过10月份的努力,波黑出现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的机会较大”

  当记者对于米西莫维奇的舟车劳顿,从欧洲星夜返回到贵阳后,会不会对于状态的发挥有影响?米西莫维奇说到这个倒是不足为惧,因为自己是职业运动员,这样的旅途是自己职业的一部分。相信自己在星期六会有很不错的状态展现在球迷面前。

  贵州人和本场比赛里,队长孙继海和于海都停赛。孙继海的位置看来是留给纳诺的,纳诺又一次能够回到自己得心应手的中后卫位置,肯定是十分高兴。但是宫磊也有可能继续让纳诺去到后腰,而让万厚良填补孙继海的空缺。万厚良在和贵州智诚的热身赛里也是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他将会是贵州人和老龄化的中后卫的自然接班人。于海的位置,不出所料的话会由6号范云龙入替,于海现在越来越在贵州人和的防守阵容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范云龙和于海比起来,防守的硬度要欠缺一些,但是进攻的串联作用,以及定位球的威胁要高一点。

  星期六的对手长春亚泰阵营里,澳大利亚队员麦凯也是很有希望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阵容里。对于长春亚泰这支球队来说,去年留给记者的印象就是他们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那些毫无保留的大力射门,他们的攻防训练里,进攻队员在大禁区里的射门,都是毫不客气的大力猛射,间或有堵枪眼的队员痛苦不堪倒在大禁区里呻吟。然后主教练萨布里奇表示满意的鼓励队员,看上去真的是魔鬼训练。现在长春亚泰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这个局面的原因和今年半程接手的主教练萨布里奇的关系不大,但是如果长春亚泰今年不能够留在中超联赛,萨布里奇这位在新闻发布会里很会给对手灌迷魂汤的主教练也会被贴上失败的标签。按说上个赛季萨布里奇带领长春亚泰应该是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亚泰今年年初改弦易辙,回到国产主教练的老路上面叫人直呼看不懂。现在的情况也不知道拨乱反正的请回萨布里奇是不是为时已晚?

  人和上一场主场比赛到现在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贵州黔锋球迷协会为了达到更佳的助威效果。特地新推出了一首助威歌曲——荣耀贵州。这首助威歌曲由黔锋球迷协会著名的苗王领唱,这几天在网络上面的试听效果很不错。黔锋准备在星期六现场隆重推出这首歌。为贵州人和像自己的第二个亚冠资格赛呐喊助威。贵州的方方面面对于能够第二年出现在亚冠赛场都是相当期待。(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34204.shtml report 1749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19:30,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贵阳奥体迎战长春亚泰。两个队阵中都有明年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国脚级外援助阵,对于贵州人和来说,10号米西莫维奇尽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