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建业客场欲稳榜首 毅腾力帆演冲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北京理工队VS河南建业队

  北京时间9月14日、15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将上演,在联赛最后几轮,冲超与保级的悬念也即将揭晓。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是冲超的三支热门球队。在保级区,湖北华凯尔、贵州智诚、重庆FC与成都谢菲联均有降级的危险。

  本轮,仅领先第二名3分的河南建业将客场挑战学生军北京理工,想要保住积分榜领先优势,建业就必须力争3分,毅腾主场对阵存在冲超可能的力帆,而日之泉则在主场迎战天津松江,这三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左右接下来冲超的走势。湖北华凯尔将于保级对手贵州队展开交战,这场比赛也可能会左右保级区的形势,因此本轮对于多支球队来说都是一次自我救赎。

  北京理工队VS河南建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14日 15:00

  北理工在上周的中甲补赛中不敌哈尔滨毅腾,在最近的几场联赛中遭遇连败。本轮北理工将对阵领头羊建业队,这场比赛对于北理工来说并非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但是连番失利后,球队需要重拾自信,回到一个正确的轨道,如果可以阻击领头羊对于士气的提升是很有必要的。

  上轮联赛建业在主场击败骏豪避免了连败,继续领跑积分榜,不过随着上周哈尔滨毅腾补赛收获3分,建业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在逐渐缩小,本轮对阵北理工,想要巩固积分,尽早冲超,这就是一场必须夺取3分的比赛。

  两支球队上半程的交手,北理工打的有声有色,开局阶段的进攻十分犀利,在客场险些带走3分,不过实力上的差距依然让学生军遭遇失利。本轮两队再度交手,从目前两队所处位置来看,少赛一轮的学生军基本上保级无忧,而建业队则需要扩大领先优势 尽早冲超,因此本轮比赛,建业队很可能会投入重兵在客场确定领先优势并最终带走3分。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39131.shtml report 5177 北京理工队VS河南建业队北京时间9月14日、15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将上演,在联赛最后几轮,冲超与保级的悬念也即将揭晓。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河南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