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伊朗绿衣长袖包头巾 王一梅另类挽发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3年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呵叻府拉开帷幕,由名帅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1、25-16、25-17)横扫伊朗喜获开门红,重炮手王一梅另类挽发意外抢镜,身处替补席上的朱婷主动忙着拉伸,而伊朗女排一身绿衣长袖包头巾的打扮令人印象深刻。

  伊朗绿衣长袖包头巾

  按照伊斯兰教义中的要求,穆斯林妇女在离家外出时除了脸颊、双手和双脚可以露出外,其他部位不能外露。排球场上的伊朗女排今天就是以绿色长袖运动服集体亮相,并且头发外包裹着白色的围巾,只不过白色护膝捆绑在绿裤上显得有些另类,也算是亚锦赛一道独特的风景。

  王一梅另类挽发抢镜

  喜欢长发披肩的重炮手王一梅,以往比赛均是将头发编成大辫子,此役对阵伊朗则是随意地挽在脑后更为抢镜,可惜由于跳跃和扑救的剧烈运动令头发略显凌乱。脚伤有所缓解的大梅在亚锦赛重拾大力跳发球,只不过一次次跃起露出腹部的蓝色护腰,显示着严重的腰伤仍在。

  朱婷替补席上忙拉伸

  世青赛MVP朱婷今天并没有被主教练郎平派遣上场,不过在替补席位上的她并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主动将皮筋的一端踩在脚下,另一端则是握紧在手中,不停地上下地做着拉伸训练。这种训练方式在国字号球队很常见,中国男排主攻季道帅在去年亚洲杯期间也是如此勤勉。

  对手二传劈叉两救险

  第三局比分差距扩大到14-11时,副攻马蕴雯跑动背飞轻吊防守中心,伊朗后排球员跟进起球效果不好,6号二传下意识地劈叉救球未果。此后,马蕴雯下一个球同样是以背飞进行防反,伊朗二传在防守过程中如法炮制劈叉挽救,无奈未见效果而在技术暂停落后到11-16。

  情侣球迷无聊打哈欠

  全场比赛,中国女排虽然是直落三局以3-0完胜开门红,比分差距定格到21-11、25-16和25-16,但是显然没有将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亚锦赛首秀打下来主教练郎平的脸色沉闷。或许不是东道主泰国登场,抑或时间太晚和比赛不够精彩的缘故,中泰女排PK的上座率并不高,观众席上的球迷有提前离场的情况,更是有一对男女情侣无聊到打起了哈欠。(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60875.shtml report 2076 组图:中国女排3-0伊朗北京时间9月13日,2013年第17届女排亚锦赛在呵叻府拉开帷幕,由名帅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1、25-16、25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