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贾克斯生活记录 “足球梦”小球员在荷兰的家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足球梦”项目的顺利进行,来自全国六大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的33名足球少年已分别在荷兰阿贾克斯以及英国的埃弗顿俱乐部训练了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些足球少年的训练,也有不少网友对小球员们在欧洲的衣食住行十分关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阿贾克斯,来看看小球员在阿贾克斯的生活点滴吧。

  阿贾克斯专门为“足球梦”项目的小球员安排住宿

  作为此次“足球梦”项目的合作方,阿贾克斯对这些来自中国的足球少年十分照顾,在提供专业训练的前提下,当然小球员的住宿也是不容忽视的。为此阿贾克斯专门为小球员安排了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的别墅区作为小球员的宿舍。果然小球员的宿舍内窗明几净、设施齐全,宿舍外阳光充沛、鸟语花香,在这样舒适宜人的环境下休息睡眠,相信小球员们一定会有非常好的状态接受训练,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阿贾克斯主场让“足球梦”项目的小球员震惊

  有了最基本的休息场所,接下来当然要去阿贾克斯的赛场感受一下了。来到阿贾克斯的主场,小球员们个个兴奋不已,曾经在电视上看到的比赛场景历历在目,如今置身其中,心中的激动澎湃想必也只有小球员自己心里清楚了。想到接下来有可能在这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场馆训练、比赛,小球员们可要保持淡定哦。

  阿贾克斯为“足球梦”项目的小球员提供中餐

  除了每天为 提供健康美味的营养午餐,怕小球员吃不惯西餐,足球梦项目还十分贴心地为小球员们准备了可口中餐。离开家乡数日后,看着餐桌上一道道熟悉的家乡美食,小球员们感到既亲切,又有一种思乡的情绪。吃着盘子里的美味,让小球员觉得阿贾克斯俱乐部就向他们在国外的一个家,十分温暖。

  “足球梦”项目目前仍在继续进行当中,中国足球少年的欧洲寻梦之旅也仍在继续,他们将在阿贾克斯以及埃弗顿接受严格的专业训练,也许下一位中国足球巨星将在他们之中诞生。让我们继续关注“足球梦”,继续关注这些可爱的中国足球少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667773.shtml report 4169 随着“足球梦”项目的顺利进行,来自全国六大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的33名足球少年已分别在荷兰阿贾克斯以及英国的埃弗顿俱乐部训练了一段时间。很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