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大战富力拉响伤情警报 埃帅窃喜卡努特缺阵

来源:京华时报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比起领先优势明显的恒大和鲁能,暂列第三的国安并不安全。对于下个赛季的亚冠名额,富力和人和也同样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而就在国安需要最后发力的关键时刻,队里的伤病情况却给斯塔诺出了一个难题。

  过招埃帅斯帅称荣幸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御林军能否击败富力,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我很尊敬埃里克森,很荣幸有机会和他对垒。”

  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国安队员脸上都显得很平静,卡努特和克里梅茨都有伤在身,卡努特看了会儿训练,就回到了宿舍,克里梅茨则只是进行了慢跑。

  被问及对埃里克森和富力的了解时,斯塔诺表示,“我很尊敬埃里克森,很荣幸有机会和他对垒。中超吸引越来越多的大牌教练,这不是最后一次对决,也不是第一次。埃里克森来了后,富力在比赛组织上有很大改进。”

  另外,对于球迷关心的国安与斯塔诺的续约问题,昨天记者也从俱乐部了解到,此事正在有序进行中,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斯塔诺,都有意愿能够继续合作,只是由于尚未结束,因此双方约定晚些时候再沟通具体的续约事宜。

  张稀哲国家队收获多

  在国家队有出色表现的张稀哲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通过国家队的比赛,感觉收获很大。

  张稀哲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甚至得到里皮的公开赞赏。

  在国家队的比赛,也让张稀哲感到收获颇丰,“最大的收获还是我们建立了对球队的信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能用先进的打法,坚持地面配合。”

  对于卡努特的缺阵,张稀哲表示:“他的缺阵对我们肯定有影响,但我们不是靠一个人踢,不管谁上场,也不能减少我们对胜利的渴望。”

  外援大多有伤

  昨天的国安队赛前踩场训练时,队医双印透露:卡努特的伤势仍需要一些时间的恢复,什么时候能够上场,还不好说。

  “格隆去国家队之前就有伤,加上路途遥远,这场比赛他赶不回来了。卡努特也有伤,这场比赛也赶不上了。克里梅茨打国家队比赛也有小伤,上场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斯塔诺昨天说。

  伤情恢复得最不理想的就是国安队的核心人物卡努特,卡努特在对战阿尔滨的比赛中不慎拉伤,“拉伤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对于卡努特的伤情,斯塔诺也是始料未及,而有媒体甚至认为卡努特的伤情会让他“赛季报销”了。

  对此,国安的队医双印昨天介绍了队中的伤病情况,“现在看来,克里梅茨的情况要稍微好一点,卡努特的那个撞击伤,肌肉有撕裂的地方,需要的时间长一点。郎征休息了两三天,昨天跟队训练了,今天看反应还可以,问题不大。国家队回来的两个人,张稀哲有一个撞伤,问题不大,不影响比赛。”

  埃帅窃喜卡努特缺阵

  作为世界级名帅,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无疑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的粉丝,不过,来到北京,埃里克森却低调了很多。

  上世纪90年代,时任桑普多利亚主帅的埃里克森曾经拜访过工体,但是输给了北京国安。

  谈到与国安的比赛时,埃里克森知道卡努特无法上场,他私下认为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但在发布会上却只能做出官样回应:“卡努特缺阵,对观众来说是个遗憾,他是非常好的球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0931.shtml report 1712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比起领先优势明显的恒大和鲁能,暂列第三的国安并不安全。对于下个赛季的亚冠名额,富力和人和也同样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而就在国安需要最后发力的关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