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傅博与国足最好不登记

来源:新商报

  在没人关注的时候,国足又赢球了,而且,还是以巴萨的方式赢球。这不禁让人对国足产生无限遐想,也让人对国足充满了期待。于是,代理主帅傅博转正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天价外教卡马乔把国家队带到了见谁都敢输的境地,遭圈内圈外口诛笔伐,称他就是一混饭的骗子。虽然,我也觉得卡马乔与里皮、希丁克无法相提并论,可是,卡马乔毕竟带过皇马,当过西班牙队主帅,难道他真的就一无是处吗?中国球员也非常抱团,只不过一般不用在比赛上,他们可以非常默契地做掉不喜欢的教练。国内教练迟尚斌、外教李章洙等恐怕深有体会。

  傅博代理主教练接手国家队,正赶上一个好时候,上上下下对中国足球都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所以,东亚杯赛,傅博不用做战前动员,也不用煞费苦心做技战术研究,只需派上11名队员就行了,因为哪个队员再敢出工不出力,那么在亿万球迷的监督下,他将被打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于是,球迷们欣喜地看到,国足已经脱胎换骨,连平日、韩,又掀翻澳大利亚。当时,就有人喊出:傅博转正。

  傅博当时很冷静,没有被冲昏头脑,而是坚持当好一个临时工。足协领导似乎特别顺应民意,继续留用临时工,让其继续带队征战亚预赛。这招棋下得颇为精妙,亚预赛一旦失利,责任由临时工扛;一旦进决赛圈了,足协可自夸用人不疑。

  国足最近两场热身赛,连赢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让球迷信心爆棚。这时,有人又重提傅博转正。也许是接手国足以来,一场未败,也让傅博有了很多憧憬,他也表达出了对国足帅位的渴望。我觉得傅博被虚假繁荣蒙蔽了双眼,不冷静了。因为,五个对手要么是二队,要么是鱼腩,以此做参照,就是一叶障目。

  国足要想脱胎换骨,还真得请名符其实的外教。以前,我也觉得大牌外教执掌国足大材小用了,小学生水平的国足听不懂大学教授的课程。但是,看到里皮在恒大的成功,我知道我错了。里皮对恒大的调教令人耳目一新,抛开恒大的外援不谈,像被球迷耻笑的飞机郜,像只会猛冲猛打的张琳芃,像有勇无谋的赵旭日等等,在里皮的调教下,无论是技战术还是足球智商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所以,一个好教练真的可以改变一支球队。

  傅博虽然在国内青年教练中出类拔萃,但是在里皮面前只是个学生。所以,傅博还是别跟国足登记为好,改由里皮、希丁克这样的名帅把国足从泥淖里拽出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1792.shtml report 1295 在没人关注的时候,国足又赢球了,而且,还是以巴萨的方式赢球。这不禁让人对国足产生无限遐想,也让人对国足充满了期待。于是,代理主帅傅博转正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天价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