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暗示重用两替补 专家挺休城角逐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7岁的霍华德已经是火箭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之一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撰稿对火箭队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分析。在经历队史最佳夏季运作之后,火箭队当然有信心进入13-14赛季,这种乐观可以感觉得到,就如同霍华德所说的,“我们开始谈论赢得总冠军。”即使现在距离热火队仍有较大距离,但火箭队确实具备了未来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为何火箭队不能感到自信?他们有联盟最佳后卫和中锋,还有一帮出色的角色球员。天赋只会让这支球队在未来变得越来越好,有意思的是27岁的霍华德已经是火箭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之一。“魔兽开玩笑道,“我是NBA最年轻的有经验球员……”上赛季火箭队超过预期取得45胜,哈登证明了他具有超级巨星的潜质,他以场均25.9分,在得分榜上仅次于安东尼、杜兰特、科比和詹姆斯。

  上赛季火箭队的平均年龄是23.9岁,联盟最小,球员平均征战NBA的时间是1.7年。与雷霆队的系列赛,火箭队先发五虎中有4人从没打过季后赛。天赋和潜力是火箭队的法宝,球队需要的只是时间。今夏霍华德到来,这给了“魔兽”和火箭队赢得总冠军的机会,而且不止1次。是的,火箭队进入到了赢球模式。

  休赛期火箭队最大的改变是对年轻球员不再耐心,球队希望早日成为联盟豪强,这就是为何球队签下一批老将的原因。去年此时,火箭队最棒的球员是马丁,而现在火箭队拥有2大巨星。“我们有很棒的教练组和球队。当我们真正捏合在一起时,天空才是极限,”布鲁尔说道。

  在湖人队时,霍华德不是他自己,他的效率跌至近几年新低。而新赛季当他完全健康之后,他会证明自己在球场两端的统治力。当然,最重要的是100%健康。是的,所有火箭队球员都迫不及待想与霍华德联手。

  新赛季火箭队有2人或许能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琼斯和莫泰尤纳斯。琼斯只有21岁,上赛季仅打了19场常规赛;莫泰尤纳斯22岁,上赛季打了44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已经暗示,新赛季他俩将担任更重要的角色。火箭队会试验阿西克和霍华德的双塔,一旦失败的话,琼斯或莫泰尤纳斯将进入首发阵容。

  当年,与上赛季相比,新赛季的火箭队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不过这不是球员所关心的。“没有压力,”帕森斯说道,“我们尽全力打篮球,享受竞争,做我们应该做的。现在,我们有的是自信。”(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3480.shtml report 2882 27岁的霍华德已经是火箭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之一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篮圈世界》著名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撰稿对火箭队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分析。在经历队史最佳夏季运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