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助攻巴西天才首破门 巴黎2-0胜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9月14日2点30分,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焦点战役打响,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2-0击败波尔多队,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和小卢卡斯建功,头号球星伊布为前者送上助攻。此役过后巴黎赢得三连胜,以3胜2平积11分的成绩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摩纳哥队排名榜首,摩纳哥4轮3胜1平积10分。

  两支球队曾在本赛季的法国超级杯赛中有过遭遇,在那场比赛里巴黎先丢一球,但最终顽强的连下两城逆转战胜劲敌。此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巴黎主帅布兰科自2010年离开波尔多后首次回访老东家,他曾经率领这支球队赢得过法甲联赛的冠军。比赛阵容方面,和伊布首发联袂锋线的是年仅18岁的小将翁让达,周中长距离飞行出战国家队比赛的卡瓦尼坐在板凳上待命,两名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和拉维奇也没能首发,小卢卡斯和维拉斯首发出场。年轻左后卫迪涅则取代马克斯维尔首发,上演加盟巴黎后的法甲处子秀。

  开场后不久新援迪涅便受伤,但他选择继续坚持比赛并最终打满全场。第21分钟伊布25米外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时巴黎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翁让达得球后和伊布做配合,瑞典人巧妙直塞,后插上的马图伊迪在点球点附近单刀推射,尽管门将卡拉索扑到皮球,最终还是没能阻挡皮球越过门线。1-0,巴黎取得领先。

  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都鲜有较为精彩的攻势。第5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疑似手球,但裁判放过巴黎一马,随后伊布得到机会大力劲射但被卡拉索扑出。 第64分钟巴黎破门锁定胜局,维拉蒂直塞小卢卡斯,巴西国脚从右路反越位杀入禁区后骗到卡拉索后近距离推射破门。2-0,这是小卢卡斯自今年1月份加盟巴黎以来,代表球队出战的21场比赛里打进的首个进球,在法甲联赛中出战1010分钟终于取得处子进球。最终巴黎成功将2-0的比分守到最后。

  附巴黎圣日耳曼首发阵容(4-4-2):

  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21-迪涅/14-马图伊迪,8-莫塔,24-维拉蒂,29-小卢卡斯(82'38-科曼)/10-伊布拉希莫维奇(81'9-卡瓦尼),35-翁让达(72'25-拉比奥);

  (弗里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6336.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9月14日2点30分,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焦点战役打响,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2-0击败波尔多队,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和小卢卡斯建功,头号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