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签国米旧将补防 妖星横空出世被赞胜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米兰就频遭伤病打击。战都灵之前,德希利奥接受手术,沙拉维也高挂免战牌。《全市场》披露,米兰打算在冬季对球队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帕罗斯基可能会重回米兰,取代帕奇尼,曾效力过国米的布尔迪索也有望在冬季驰援红黑。

  米兰今夏签下了卡卡、马特里,中前场的竞争相当激烈,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帕奇尼目前仍在养伤,尽管米兰为帕奇尼在冠军联赛上报了名,但《全市场》披露,加利亚尼正在考虑冬季从切沃收回帕罗斯基。出自米兰青训营的帕罗斯基一直被视为因扎吉的接班人,帕罗斯基现在为米兰和切沃所共有,切沃主席坎佩德利证实,球队可能会在一月份失去帕罗斯基。如果帕罗斯基重回米兰,那么帕奇尼、尼昂、沙拉维之中肯定会有人离开,《足球市场》称桑普多利亚罗马都对帕奇尼很感兴趣,桑普多利亚曾是帕奇尼的老冬季,而罗马今夏卖掉了奥斯瓦尔多之后,中锋位置的实力明显下滑。

  米兰中前场兵多将广,帕罗斯基即便回归,也只能是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对于红黑军团来说,现在急需解决的就是后卫线上的问题。米兰当初引进马特里时遭到了球迷的强烈反对,球迷认为米兰更应该引进后卫和中场。如今随着阿巴特、德希利奥的受伤,米兰在右后卫位置上已经无人可用,只能让扎卡尔多来客串。《全市场》称米兰已经向国米旧将布尔迪索抛出了橄榄枝,布尔迪索是个后卫线上的多面手,除了中卫,边后卫也可以踢。原本博卡青年希望布尔迪索能够回老东家效力,但布尔迪索更想留在意甲,这名得分能力出众的后卫极有希望成为急巴洛特利、波利、西尔维斯特里之后,又一位加盟米兰的前国米球员。

  引援的同时,米兰也在内部挖潜。上赛季德希利奥在阿莱格里麾下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米兰体育报》称青年队的默迪奇正在受到阿莱格里的关注。默迪奇是因扎吉上赛季在米兰青年队的最大发现,这名波黑中场技术全面,定位球技术尤为出众。可以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上个赛季因扎吉更多让默迪奇出任后腰,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与巴萨中场布茨克斯颇为相似。几天前与基亚索的友谊赛,默迪奇得到了45分钟出场时间,表现中规中矩。阿莱格里接下来打算将默迪奇调到一线队参加训练,未来让默迪奇在后腰位置上与德容、蒙塔里适当进行轮换。《足球市场》更是惊呼,别期待什么卡卡了,默迪奇才是米兰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默迪奇的弟弟现在也在米兰青年队踢球,不过与哥哥不同,弟弟的位置是前锋。

  球队运营状况不错,米兰女主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也是十分开心,她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表示:“米兰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目标,我看期待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冠军联赛上我们也可以做得更好。2003年和2007年,米兰都是通过资格赛才晋级正赛,但最终都是赢得了冠军,我希望本赛季也能如此。我为卡卡的回归感到高兴,我们已经期待他很久了,因为他是一名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改变的球员。”

  (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9483.shtml report 1730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米兰就频遭伤病打击。战都灵之前,德希利奥接受手术,沙拉维也高挂免战牌。《全市场》披露,米兰打算在冬季对球队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帕罗斯基可能会重回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