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缘十二运男篮成年组的冠军 韩德君决战不服输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在无缘十二运男篮成年组冠军之后,辽篮中锋韩德君的眼圈泛红了,这位被誉为“功夫熊猫”的中锋在与易建联的对抗中丝毫不处下风,14分5篮板5盖帽,其中连续两次封盖易建联的“大火锅”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决赛韩德君开场仅11秒便在篮下造成阿联犯规。虽然中投能力不及阿联,但论体重,韩德君在阿联之上;所以此役韩德君的战术非常明确,就是在篮下硬吃阿联,此举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他在首节最惊艳的演出是在防守端,当时阿联篮下得球准备单手灌篮,结果被韩德君单手盖掉;阿联抓下前场篮板再上,却再次吃到韩德君的“火锅”。

  只可惜追分的最关键时刻,韩德君出现了1次失误,他的传球被王仕鹏抢断,这是韩德君此役第3次失误。整场比赛,韩德君的14分5篮板5盖帽比阿联的10分3篮板3助攻1抢断,要抢眼许多。只可惜,韩德君没有笑到最后。

  颁奖仪式上,韩德君一直把银牌拿在手中,不肯挂在脖子上。接受采访时,他遗憾地说:“大家准备的很充分,但是比赛中真的没完全发挥出来。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有机会,但一些细节没处理好,结果留下了遗憾。说实话,我真的很不甘心。不过这就是篮球,总会有失败的时候,我要永远记住这场比赛给我的教训。”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1682.shtml report 598 在无缘十二运男篮成年组冠军之后,辽篮中锋韩德君的眼圈泛红了,这位被誉为“功夫熊猫”的中锋在与易建联的对抗中丝毫不处下风,14分5篮板5盖帽,其中连续两次封盖易建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