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资格赛 佐德兰德单杠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Lynn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10点,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展开了十个单项的资格赛争夺,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获得了女子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的三项第一,而伦敦奥运冠军佐德兰德则在单杠上排名第一。

  男子方面:

  自由操上,来自希腊的选手科斯米迪斯以难度高达6.7分的成套得到了15.225分排在资格赛第一,克罗地亚选手克罗斯特杰夫以15.050分排名资格赛第二,日本选手高田贤三完成了难度为6.5分的成套,以14.925分排名资格赛第三。

  鞍马的竞争同样激烈,来自意大利的选手巴斯那瑞以15.200分摘得第一,难度是6.5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选手贝尔通尼斯吉以15.100分获的第二,难度也是6.5分,难度最高的法国选手托马索尼以14.900分排在第三,难度是6.9分。

  吊环上同样是来自希腊的选手佩特洛金斯以难度为6.7分的成套排名资格赛第一,成绩是15.400分,两名法国选手紧随其后,皮黑诺和爱特赛迪以15.250分和15.200分分列第二和第三,难度分分别为6.7和6.8分。

  跳马竞争中,来自越南的两位选手表现突出,其中阮炳成以难度为6分和5.6分的两跳得到了14.7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另一位越南选手黄崇以两跳5.6分难度得到了14.588分,排在第三位,排名第二的是来自波兰的里斯兹瑞兹,他的成绩是14.600分,难度分别是5.6和5.2分。

  双杠上,来自法国的选手安格力斯以6.6分的成套排在资格赛第一,成绩是15.375分,日本选手小山以15.275分排名第二,难度是6.1分,资格赛排名第三的是来自东道主克罗地亚选手卡尔沃莫雷诺,成绩是15.050分,难度是6.7分。

  单杠角逐中,奥运冠军荷兰选手佐德兰德以7.2分的成套得到了15.525分排名第一,匈牙利选手塔拉斯以14.500分排名第二,难度是6.6分,难度为5.9分的日本选手高田贤三以14.375分排名第三位。

  女子方面:

  荷兰选手在跳马上表现优异,万卡拉韦恩和奈特贝以14.463分和13.950分分别获得了资格赛的第一和第二,难度分分别是5.8和5.5分以及4.4分和5.2分。排在第三位的是来自俄罗斯选手索斯尼塔斯卡亚,成绩是13.850分,难度是5.0分和5.6分。

  高低杠上,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以14.600分排名第一,难度是6.3分,俄罗斯选手索斯尼塔斯卡亚以14.475分排名第二,难度是5.9分,匈牙利选手马卡拉以14.050分排名第三,难度是5.7分。

  平衡木项目上,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再次获得资格赛第一,成绩是14.550分,难度为5.9分,荷兰选手万莫斯以14.550分同样的成绩排名第二,难度是6.1分,希腊选手米尔鲁斯以14.250分排名第三,难度是6分。

  自由操赛场上,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再次拔得头筹以5.3分的难度得到了13.950分,乌克兰选手卡斯亚以13.800分排名第二,难度是5.5分,匈牙利选手马卡亚以13.725分的成绩排名第三,难度是5.6分。

  Ly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3994.shtml report 1603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10点,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展开了十个单项的资格赛争夺,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获得了女子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的三项第一,而伦敦奥运冠军佐德兰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