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积分榜第二位置恐难撼动 目标欲保亚冠资格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每一次齐鲁德比,都有着各种各样的主题与故事,2013赛季的第二次齐鲁德比同样如此。11轮不胜,青岛中能在赛季第二次齐鲁德比战之前已经有了保级之虞;山东鲁能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无人能够撼动,不过上轮主场败给申鑫,让外界直呼诡异,若想尽快锁定亚冠名额,此番做客青岛绝不能再脚软了。

  在俱乐部、教练和球员的对决上,齐鲁德比的球员之间是最和谐的,在历次齐鲁德比战中,虽然双方球员都很拼命,但都是对球不对人,很少出现不和谐音,在国家队,来自这两个队的球员关系都非常好。在俱乐部交流层面上,双方一直有些明争暗斗的味道,关系不好不坏,但一到德比大战,关系便有些尴尬。此次齐鲁德比,对于鲁能和中能来说,也都不容有失,比赛将极为惨烈。

  齐鲁德比的前19次交手,山东鲁能取得了11胜5平3负的绝对优势,这其中,鲁能在青岛的客场取得过6场胜利。本赛季初,鲁能和中能一度同时豪取三连胜,几乎所有人都认为,2013赛季的齐鲁德比可能会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但随着联赛的进行,鲁能现在争冠无望,目标主要锁定在亚冠名额,中能方面情况更不妙,要为保级而战。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的首回合齐鲁德比,还是青岛中能的分水岭:在第9轮的齐鲁德比之前,中能输给绿城,随后又0比3不敌鲁能,两连败后的中能由此走上下坡路,甚至在某种意义上决定了张外龙的命运。

  就目前来看,本次的齐鲁德比,鲁能有两个任务:一方面,尽量延迟恒大夺冠的时间,另一方面则是全力确保亚冠资格。由于鲁能连续三个客场,竞争对手国安在这三轮则是2主1客,所以鲁能尽管目前领先国安9分,但联赛第二的位置并不保险。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肯定希望能从中能身上全取三分。

  对于青岛中能来说,齐鲁德比既是一场保级之战,也是一场事关俱乐部形象的比赛。此前中能11轮不胜,张外龙下课后还闹出“逼迁风波”,让中能颇为被动,连老板乔伟光也不得不出面来到球迷中间公关,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要想真正走出危机,还需要打好这场极为关键的德比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5469.shtml report 878 每一次齐鲁德比,都有着各种各样的主题与故事,2013赛季的第二次齐鲁德比同样如此。11轮不胜,青岛中能在赛季第二次齐鲁德比战之前已经有了保级之虞;山东鲁能积分榜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鲁能积分榜第二位置恐难撼动 目标欲保亚冠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