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宋博轩斗嘴已和解 累计四张黄牌下场停赛

来源:东方早报

  三个赛季以来首度取得三连胜的申花终于在卫冕冠军的主场停下了前进的步伐,郜林和埃尔克森的两个进球帮助恒大2比1取胜。在亚冠联赛1/4决赛开始前,恒大重新找回了胜利感觉。9月18日,恒大将迎来客场和莱赫维亚的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里皮:球员有休息时间

  和赛前说的一样,里皮此役派上了全部主力,孙祥、荣昊、张琳芃、冯潇霆,黄博文、郑智双后腰,郜林、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四人攻击组。在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前,里皮希望球队可以重新找回胜利节奏。不过整场比赛恒大打得并不轻松,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恒大直到下半场开始后4分钟才打破僵局,埃尔克森助攻郜林首开记录。此后申花利用一个点球由莫雷诺扳平比分,重新陷入僵持后恒大在第71分钟取得人数优势,王长庆对穆里奇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直到第81分钟,埃克尔森打进制胜进球,恒大2比1取胜。

  联赛上一轮客场0比1不敌天津泰达后,恒大用一场胜利重新找回胜利节奏,“我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这场比赛对抗强度很高,节奏很快,这对球队是有帮助的。因为很多球员8月31日之后就没有比赛,所以需要这样的比赛,找回胜利的感觉。”里皮认为距离下一场亚冠比赛还有5天时间,他的球员有足够时间恢复,“所以我派上了主力球员。上半场我们节奏太慢,面对申花这样的强队,这样的节奏是不行的。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节奏,创造了更多机会。”

  此役对于恒大来说唯一不确定因素是主力中卫冯潇霆比赛中受伤下场,“我有几个选择,我选择了郑智回撤,而不是派上赵鹏。”根据现场的情况,里皮判断冯潇霆肩部受伤,“下场比赛能不能出场,现在还不知道。”莫雷诺定律失灵

  和恒大相比,申花阵容并不齐整,李建滨无法出场,沈祥福派上了今年极少首发的姜坤。和上半年主场作战一样,申花上半场和对方平分秋色,下半场却因为实力上的差距最后输掉比赛。两位本赛季关键先生莫雷诺和王大雷更是成为最郁闷的人。

  哥伦比亚人下半场第54分钟打进扳平比分的点球,不过他的进球没有帮助球队带来积分,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此前莫雷诺进球的7场比赛,申花的战绩是6胜1平。门将王大雷上半场在一次防守中和队友宋博轩发生口角吃到黄牌,这也是他赛季个人第四张黄牌,下场比赛将停赛,“就是比赛中就事论事的讨论,大家已经消除误会了。”申花官员表示,王大雷和宋博轩已经和解。

  “虽然输了比赛,但感谢球员比赛中的努力,也感谢申花球迷远道而来为球队加油。”尽管球队最后10分钟丢球导致输球,申花主帅沈祥福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就是足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的来说今天双方打的很努力。”因伤缺席球队近两个月比赛徐亮本场替补,申花方面希望他可以尽快复出,“让他身体可以开始适应比赛,徐亮可以增加控球时间,想让他快速适应比赛,希望他能在后面的比赛迅速找回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6436.shtml report 1460 三个赛季以来首度取得三连胜的申花终于在卫冕冠军的主场停下了前进的步伐,郜林和埃尔克森的两个进球帮助恒大2比1取胜。在亚冠联赛1/4决赛开始前,恒大重新找回了胜利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