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雷永驰闪电破门致胜 成足0-1沈北继续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4号下午15点30分,双流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沈阳沈北,今天成都天气较凉爽适宜比赛。最终,凭借上半场的雷永驰的进球,沈北1-0客场取胜成都。

  比赛开始,成都天诚谢菲联队身穿红色比赛服黑色球裤,沈阳沈北队身穿浅蓝色比赛服。开场第4分钟,沈北队雷永驰抓住机会率先为客队取得进球。开场第10分钟,成都高翔下底传中,被沈北后卫解围。随后沈北发动快攻,前场被犯规获得角球机会。13分钟,高翔一脚吊射皮球擦门柱而出。20分钟,成都前场发动进攻,彭欣力一脚质量颇高的抽射稍稍高出上门柱。25分钟,成足失误沈北控球,金曲附近吊射挂门而出。28分钟,成都前场一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王锴发出皮球擦着左立柱飞出底线。30分钟,成都断球沈北反断球侵犯犯规,成都任意球,彭欣力发出,沈北抢得后点,角球。32分钟,沈北反击时候手球犯规,成都球权,禁区附近抽射高出。35分钟,成都彭欣力长传被沈北破坏。38分钟,成都杨挺突破对方防守球员犯规,成都前场三十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40分钟,成都战术角球开出,但是越位犯规。41分钟,沈北进攻,被成都陈凯结尾。43分钟,成都罗迪克传球失误,沈北进攻,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放了高射炮。45分钟,罗迪克停球稍大,错失空门机会。

  纵观整个上半场,沈阳沈北开场即迅速取得进球,一上来就打乱了成都的节奏,可谓先声夺人。反观成都,传球失误率太高,可能是体能的原因,门前的几次破门良机都未能把握住从而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基本上都是沈北在控制球权,成都球员稍显畏手畏脚进攻不敢压上迟迟找不到比赛的状态。成足上半场落后在所难免。

  下半场一开始沈北开球。46分钟,沈阳球员传球失误,成都断球展开进攻。50分钟,成都高翔前场远射,皮球偏门而出。51分钟,杨挺后场停球失误,沈北抢断后便迅疾射门,皮球被成都守门员没收,成都门球。54分钟,沈北传球失误,成足获得界外球,前场沈北犯规,成都任意球。56分钟,王锴任意球偏出。58分钟,沈北外援禁区内爆射,成都守门员王毅奋力扑出。59分钟,沈北犯规,成都任意球。61分钟,邹游推人,沈阳距球门三十米处获得任意球。70分钟,陈凯后场停球失误,沈北夺得球权。72分钟,成足进攻,沈北禁区线处犯规,成都任意球。75分钟,沈北断球展开反攻,成都陈凯伸脚把球破坏,界外球。77分钟,陈凯左路突破造成沈北犯规,任意球。83分钟,成都彭欣力头球攻门,同时恒大租出的沈阳守门员董春雨在门线上将球扑出。85分钟,成足进攻,罗迪克被侵犯。随后,成都传球失误,沈北获得球权。88分钟,主场观战的球迷高喊主教练下课以表达对球队输球的不满。补时阶段,成都多脚颇具威胁的射门均被沈北门将神勇扑出。

  纵观全场,上半场成都失误频频,开场即丢球,沈北抓住机会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沈北继续稳扎稳打,积极组织进攻密集防守,而成都丢球之后束手束脚,进攻压不上,防守又不够卖力,输球在所难免。总之,输球之后的成都保级之路越发艰难。

  成都谢菲联首发:4-杨挺、6-王锴、7-高翔、10-罗迪克、17-杨泽志、22-王毅、27-陈凯、32-邹游、35-彭欣力、38-李谋、40、布里斯

  沈阳沈北首发:4-佐兰、6-裴育文、7-柳超、9-何塞、11-雷永驰、12-董春雨、14-金榄哲、15-刘欢、18-杨剑飞、22田依浓、30-代钦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8698.shtml report 1527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4号下午15点30分,双流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沈阳沈北,今天成都天气较凉爽适宜比赛。最终,凭借上半场的雷永驰的进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