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激活最强版佳一 单赛季8球平甲A德乙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仅仅出场了29分钟,但是老将邵佳一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球队核心卡努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面对志在冲击亚冠的富力,佳一选择挺身而出,凭借着他在第12分钟的闪电进球,国安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而这粒单赛季的第8球也刷新了邵佳一14年的成绩单。

  本场对阵富力,对于国安来讲并不轻松。上轮联赛,御林军意外不敌保级球队亚泰,球队上下承受了巨大压力。此外,“人荒”问题开始在球队蔓延,格隆、卡努特和克里梅茨三名外援先后受伤,而格隆和卡努特的缺阵更是使御林军的进攻火力大打折扣。此役面对埃里克森领衔的富力,国安主帅斯坦诺将希望寄托在了老将邵佳一的身上。

  比赛开始后,邵佳一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无论是传球还是策应都闲得游刃有余。第6分钟,邵佳一前场送出精妙挑传,可惜乌塔卡的射门被富力球员用身体挡出。而在第12分钟,佳一终于迎来高光时刻,张辛昕左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邵佳一中路抢点头球破门。而从这个进球中我们可以看到佳一良好的跑位意识以及对传中落点的精确把握。

  凭借着这粒进球,御林军在格隆、卡努特和克里梅茨三大外援缺阵的情况下吃下了定心丸。而在此后的比赛中,球员们也踢得更加游刃有余。尽管邵佳一在第29分钟因腿部伤势被张呈栋换下,但是御林军获胜的趋势已不容改变。张稀哲的点球破门和许博的染红离场彻底垫底了本场的基调。

  截至目前,邵佳一已经将本赛季的进球数扩大至8球,其中中超联赛6球,亚冠1球,足协杯1球。而这个数据已经追平邵佳一单赛季的最佳成绩单。回顾邵佳一的历史最佳数据,2002赛季,刚刚扬名国内赛场的邵佳一在国安队完成了7粒进球,其中在甲A联赛打进7球,足协杯1球。此后,邵佳一登陆欧洲赛场,在2009-2010赛季,邵佳一在德乙科特布斯完成8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2012赛季回归御林军怀抱的邵佳一被外界认为“回家养老”,但是在本赛季他却在新帅斯塔诺的调教下重归最佳状态,而本赛季的单赛季8球更是刷新14年成绩单。本场比赛结束后,距离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还有6轮比赛,而佳一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刷新着新的成绩单,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邵佳一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晴天恨海)

X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89084.shtml report 2474 幻灯:一破门竖拇指欢庆张稀哲狂喜帽子戏法搜狐体育讯尽管仅仅出场了29分钟,但是老将邵佳一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球队核心卡努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面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