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加瓦农垫射一击致命 红钻主场1-0小胜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展开了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红钻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凭借加瓦农攻入的致胜进球,以1-0的比分小胜湖南湘涛,全取三分。

  休战两周之后,中甲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红钻此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由于之前比赛丢分太多,本赛季冲超基本无望,为来年练兵成为深足接下来的工作。湘涛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面临着不小的保级压力。

  比赛第2分钟,湘涛战术角球传入禁区,后点王庆头球摆渡,门前包抄一脚踢飞。此后红钻牢牢地掌控着场上节奏。第7分钟,乐山孝志中路远射高出球门。第14分钟,红钻发动反击,巴巴卡禁区里低射远角稍稍偏出。第1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里晃开角度,小角度打门被立柱挡出,险些得分。此后湘涛连续获得3个角球机会,不过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湖南队中卫刘博接角球,头槌攻门被张世昌得到。片刻之后,乐山孝志禁区外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26分钟,陈柏良禁区内强突后回敲,巴巴卡打门力量欠佳,球被门将没收。

  红钻频频远程发炮,但总与进球无缘。第32分钟,红钻前场经过耐心短传渗透后,外围罗希外脚背劲射,皮球带着旋转擦柱而出。2分钟后,巴巴卡禁区弧顶处的低射又是偏出。第36分钟,陈柏良禁区外低射同样没能命中。第44分钟,湘涛禁区里头球攻门被顶上力量,球被张世昌得到。片刻之后,刘青带球杀入禁区,但在干扰下打门没能命中。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深足继续耐心地短传渗透。第54分钟,丁海峰巧妙挑球过人造成对手犯规,王洪亮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门没能命中。第56分钟,陈柏良将角球送入禁区,前点队友头球后蹭,加瓦农及时跟进,在小禁区里垫射打破僵局,1-0!第60分钟,丁海峰受伤被担架抬下场,凌思浩替补登场。第63分钟,深足发出战术角球,王洪亮内脚背踢出的弧线球似传似射,擦柱而出。随后,客队的杜文辉被刘帅换下。第66分钟,董方卓禁区内打近角,皮球擦柱而出,险些扳平比分。

  红钻不紧不慢地倒脚,消耗着对手的体能与斗志。第70分钟,曹驩极其恶劣的铲球致使自己染黄。第74分钟,深足打出一次漂亮的团队配合:巴巴卡转移至左路,王洪亮看准时机,直接推球入禁区,但可惜凌思浩包抄慢了一步,没形成打门。第77分钟,巴巴卡接球顺势转身,在禁区外劲射可惜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马丁内斯帮助球队赢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湘涛的任意球势大力沉不过角度欠佳,张世昌表现稳健,将球挡出底线。第84分钟,王琛底线横敲门前,好在耿晓顺回防及时,抢先破坏。第86分钟,巴巴卡的任意球打门下坠不够,高出球门。进入5分钟补时,巴巴卡领到黄牌。湘涛奋力反扑,曹驩禁区里倒地扫射打在边网上。最终,深圳红钻1-0小胜湖南湘涛,全取三分。(彭斌)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9-张世昌;29-耿晓顺、24-加瓦农、32-杜龙泉;6-罗希、16-王洪亮、15-乐山孝志(86’22-谭宾凉);11-丁海峰(60’34-凌思浩)、20-王栋、17-陈柏良(83’4-刘帅);10-巴巴卡

  替补:1-张迅伟、3-张天龙、4-刘帅、12-赖劲、22-谭宾凉、33-黄新、34-凌思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2-董建宏;18-陈真、32-陶金、3-刘博、4-曹驩;7-王庆、10-波萨维奇;2-刘青(81’13-王琛)、29-马丁内斯(81’20-刘鑫瑜)、33-杜文辉(63’14-刘帅);11-董方卓

  替补:1-王昊一、6-孔涛、13-王琛、14-刘帅、19-孙国梁、20-刘鑫瑜、23-程鹏

  主裁判:张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91076.shtml report 1559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展开了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红钻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凭借加瓦农攻入的致胜进球,以1-0的比分小胜湖南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