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德比青岛完败场内场外双输 球迷喝搅局倒彩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一片混乱中,本赛季的“齐鲁德比”落下帷幕,山东鲁能如愿从青岛中能身上带走了3分。抛开比赛的胜负不谈,和今年的第一次交锋一样,球迷,再次成为了赛场的焦点。

  本场与鲁能的德比战,有一万多名青岛球迷到场观战,对于近期低迷的青岛球市来说,这一数字着实难得。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青岛球迷做的并不是加油助威,而是充当了“搅局者”的角色,喝倒彩、吹野哨等现象时有发生,并且在中能队落后时高呼前任主帅张外龙的名字,令新帅斯特瓦诺维奇脸上都有些尴尬。应该说,青岛球迷怀念张外龙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球场是一个讲究胜负的地方,球迷们一味发泄胸中不满,甚至用喝倒彩的方式干扰自家球员的发挥,令人不禁疑惑:难道青岛球迷已经不在乎球队的输赢了吗?或者说,他们已经不关心足球了吗?可以说,青岛在这场比赛中,不论场内场外都输个精光。比赛过程中,有一个现象值得玩味,当鲁能守门员杨程挡出中能的一个高球后,体育场内鲁能球迷高呼“杨程”的名字,呐喊声不绝于耳,仿佛天泰体育场已经变成了鲁能主场;而主队中能的守门员牟鹏飞,尽管他全场做出不少精彩扑救,但几乎没有青岛球迷为他喝彩。或许,通过这个小插曲,就能大致了解青岛球迷现在的心态了。与此同时,作为“胜利者”的鲁能球迷,其表现也让人大跌眼镜,不理智的行为时有发生,在看台上撕、踩踏青岛球迷服,公然挑衅。如果不是公安和球场安保到位,肯定会引起冲突,重演上一场齐鲁德比赛后的球迷“全武行”。

  客观来看,这场齐鲁德比还算得上精彩激烈。对鲁能来说,王永珀和崔鹏的破门很精彩,而且他们也用一场胜利摆脱了近期糟糕的状态。对中能来说,虽然仍然难求一胜,但新帅斯特瓦诺维奇让球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积极的改观,中能球员们在场上也一改之前低迷的作风,用积极地跑动和铲抢证明自己的实力,整个上半场,中能几乎与实力高出自己一大截的鲁能形成均势,若不是布鲁诺两次浪费绝佳机会,中能甚至可以掌握比赛的走向。

  齐鲁德比的硝烟已经散尽,留给青岛中能的是无奈的伤痕。在球场上,斯特瓦诺维奇的球队已经拼尽全力并且战术逐渐成型,他们需要的是青岛球迷的信任,让主教练和球员能全身心投入到保级的生死战当中。说到保级,这已经是中能队目前无法回避的话题,尽管中能有“保级专业户”的名头,但如果球迷们像本场比赛一样倒戈,无疑是给球员们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而中能也很难上演上赛季最后时刻“涅槃重生”的壮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91303.shtml report 1094 在一片混乱中,本赛季的“齐鲁德比”落下帷幕,山东鲁能如愿从青岛中能身上带走了3分。抛开比赛的胜负不谈,和今年的第一次交锋一样,球迷,再次成为了赛场的焦点。本场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