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训练场被指鼻子骂 球迷扬言杀他全家(图)

01
1/4

01

2013年09月14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众所周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英伦足球圈是有名的好好先生,很少有负面新闻缠身,因而深的球迷们的喜爱。或许是萝卜白菜各有喜爱,日前杰拉德与一名球迷发生口角,这名怒气冲冲的球迷扬言要烧了杰拉德的房子,而且还恐吓要杀了杰拉德和他的孩子。由于利物浦客场挑战斯旺西的英超联赛第四轮比赛被放在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周一进行,因而在当地时间9月14日利物浦继续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备战,不少球迷前来观看球员们的训练,在杰拉德和库蒂尼奥训练主罚任意球环节,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观看球员们训练的球迷中有一位非常疯狂,喋喋不休的指着杰拉德臭骂,利物浦队长本来置之不理,不料这名像疯了似的球迷继续对杰拉德辱骂,利物浦队长实在忍不住了向那位球迷做了闭嘴的手势,俱乐部装备管理员李-拉德克里夫也上前阻止了那位过激的球迷。在被俱乐部装备管理员赶走的瞬间,那位过激球迷对着杰拉德说,“我知道你住在哪里,我会烧了你那该死的房子。我要杀了你和你的孩子!”(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