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这是我想要的鲁尼 点球接触确实禁区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作为主教练,莫耶斯终于结束了此前在老特拉福德4平8负的不胜尴尬记录,当然其中的11场还是作为埃弗顿主帅时留下的。在前任传奇教头弗格森的注视下,莫耶斯率领着曼联队2-0击败了升班马水晶宫队。赛后,莫耶斯表示曼联队本应该取得更多入球,不过对于整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的。

  莫耶斯说道:“我认为今天我们打得不错,但我想球队既然牢牢控制着比赛就应该打进更多的入球。当然对于这场比赛我是很满意的,有很多闪光点,特别是上半场初段,我们踢得真得非常好。我们完成了许多传球和交叉跑位,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就是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为此我们都有点着急,所以当半场将结束前我们点球得分后我非常高兴。”的确如此,上赛季曼联在前半个小时便轰进33个入球是全联盟进入比赛状态最快的球队,可现在4轮战罢红魔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还未能有过攻破对手城池的记录。

  今天弗格森在看台上“督战”,对此莫耶斯说道:“我想老爵爷应该也很开心,他了解英超联赛,他也肯定看到了球队今天发挥出色,创造了不少机会,球队踢得也很职业。我们没有失球,这一点很不错。现在我们渴望能有一个强有力的防守,因为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个环节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本场比赛表现不俗的鲁尼,莫耶斯也对此进行了点评:“鲁尼今天戴了一个头带出场,如果他不戴着比赛我们绝对不敢冒这个险。下半场的时候他感到有点疲劳,不过我认为他今天各方面发挥都很棒。我想让他踢90分钟,在即将迎来密集赛程时这很重要。射手们都想着可以破门得分,今天范佩西和鲁尼都建功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阿什利-扬半场结束前的点球具有争议性,莫耶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已经看了那个点球回放,有部分我是赞同的,我认为首先接触是在禁区外。但其他的我不确定,就像埃弗拉那次可能就是个点球吧,比赛中我们有过两到三次要求点球,当然我不喜欢球员假摔,所以阿什利-扬被黄牌警告是对的。不过我们理应获胜,因为我们踢得足够好,是场上具有统治力的球队。”(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2770.shtml report 1087 作为主教练,莫耶斯终于结束了此前在老特拉福德4平8负的不胜尴尬记录,当然其中的11场还是作为埃弗顿主帅时留下的。在前任传奇教头弗格森的注视下,莫耶斯率领着曼联队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