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 > 2013CCTV足球宝贝选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启力足球宝贝9强诞生 吴镇宇内地"首秀"任评委

来源:搜狐体育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9月14日再战一场,全国10位选手分组PK,最终闫欣如惜败来自成都的张菲洋,遗憾离开赛场。香港著名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吴镇宇担任导师,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内地节目的评委。

  10位宝贝分成红蓝两队进行pk

 


  在这次的淘汰赛中,10位宝贝被分成了红蓝两队进行10进9的对抗。在第一关“最靓宝贝”环节中,红队队长芦诗朦凭借优秀的拍照表现和强大的气场成了最上镜宝贝,顺利直接晋级。

  而在接下来的舞蹈pk环节,虽然评委赵守镇对蓝队评价不高,但是其他三位评委一致认可蓝队的表现,最终,蓝队获胜,队员全部成功晋级。红队队长由于上个环节表现突出已经成功晋级,所以剩下的队员汪莹、闫欣如、姜夺夺和张菲洋陷入了最后的pk中。

  闫欣如惜败张菲洋

 

  在红队的pk中,闫欣如最终惜败来自成都的张菲洋,止步启力足球宝贝全国十强。

  投票环节中,舞蹈老师中有两位都把票投给了闫欣如,一位投给张菲洋,两位媒体代表各自支持一位宝贝,第一位投票的评委吴镇宇把票给了张菲洋,使两位宝贝暂时打成了平手。但是,接下来的三位评委都把票投给了美女张菲洋,最终闫欣如惜败。

  影帝吴镇宇加盟评委席 春晓落泪不舍选手

 

 

  香港著名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吴镇宇作为节目的神秘嘉宾,加盟评委席,见证了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全国9强的诞生。这是吴镇宇第一次参加内地的选秀节目,在节目现场,吴镇宇点评宝贝们的照片和舞蹈很是专业,评语还很出彩,“你跟摄影师有仇啊”,“很多杂志见到有些女生摆这样的pose,为什么你还要摆呢” 。不仅如此,吴镇宇还发挥了影帝的特质,大摆表情牌,嘟嘴、发呆、45度角仰望天空各种都有,为节目注入了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评委的春晓,在这一期节目中就没那么轻松了。因为闫欣如和张菲洋都是评委春晓心爱的选手,这一期中她们两人的PK对春晓来说,不管谁输谁赢都是令她遗憾的事情。春晓在节目现场表现难过,与选手一起落泪,虽然把票投给了综合素质和表现更好的张菲洋,但是,也不忘提醒观众和工作人员在以后继续支持闫欣如。

  全新复活赛即将启动

  据悉,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网络复活赛即将启动。届时,活动主办方会在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的新浪官方微博(@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上发起投票,然后决出票数最高的选手进行复活,加入全国9强,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的比赛,之前被淘汰的选手包括闫欣如,都有机会通过复活赛重新登上CCTV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3332.shtml report 3139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9月14日再战一场,全国10位选手分组PK,最终闫欣如惜败来自成都的张菲洋,遗憾离开赛场。香港著名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吴镇宇担任导师,这也是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