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00万先生1亿秀!厄齐尔1战成神 皇马肠子悔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由于收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枪手以5000万创纪录身价引进的新援厄齐尔直到与桑德兰一役才完成首秀,令枪迷等待了接近半个月的时间。不过这位德国人只用了一个上半场便完成了对阿森纳球迷的征服,1次助攻以及数次精彩渗透传递的表现都证明温格狠心砸钱的决定绝对是物有所值

  在桑德兰与阿森纳一役赛前,一度传出厄齐尔和默特萨克都在代表德国国家队征战时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可能无法出战,但介于本就伤兵满营的阿森纳又新添卡索拉和罗西基两位伤员,最终枪手11号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之中。而厄齐尔在开球前也显得颇为忐忑,一度做出双手合十祈祷的姿势。

  不过即便与球队合练时间不长,但在主打短传流畅进攻的阿森纳,厄齐尔并未遇到太多适应方面的问题,仅花费了13分钟便完成代表枪手的首次助攻。当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吉布斯后场断球长传发动进攻,司职前腰的厄齐尔迅速拉边,用一记轻巧的脚背停球控制住皮球,稍做调整观察形势之后便将球扫向中路,准确找到跟进上前的吉鲁,吉鲁门前轻松推射得手。

  就在完成首个助攻后2分钟,厄齐尔又在禁区外围为沃尔科特送出了一记精妙的直塞,只可惜小老虎在面对单刀良机时操之过急,未能给厄齐尔再记上1次助攻。担任BBC解说嘉宾的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便迫不及待的为德国人唱起了赞歌:“厄齐尔刚才尝试了一脚直接穿透五到六人防守的直塞,虽然最终没能转化为进球,但我觉得英超甚至没几个人会考虑到这个传递的线路。”

  更为难得的是,温格花费5000万巨资达成的这笔交易,似乎对阿森纳全队的信心有着极大提升。以往阿森纳在被追平后总会令球迷提心吊胆,然而今天即便是桑德兰通过点球追平比分,枪手球员也显得颇为沉着冷静,耐心地组织起一波波的进攻,最终在客场全取3分。拉姆塞在赛后的采访也谈到了这点,威尔士人说道:“你已经看到了他是如何将球精妙的输送到禁区,厄齐尔是全欧助攻次数最高的球员之一,他肯定可以为我们制造出大量的机会。”

  根据全场技术统计显示,厄齐尔共做出71脚传递,要比桑德兰的中场核心寄诚庸的31次高出一倍有余,更何况德国人还在比赛中送出3次威胁球,出众的组织能力一目了然。有了厄齐尔的存在,温格也可以让更喜欢在边路活动的卡索拉少背负一些组织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出进攻火力,令枪手的进攻更上一个台阶,为本赛季争取打破8年无冠的尴尬纪录增添筹码。看到厄齐尔的表现,不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否已经开始后悔即便是5000万欧元也卖的太过便宜,即便是皇马斥资近亿购入的新援贝尔,恐怕也和厄齐尔在能力上相差无几。(艾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3875.shtml report 1645 由于收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枪手以5000万创纪录身价引进的新援厄齐尔直到与桑德兰一役才完成首秀,令枪迷等待了接近半个月的时间。不过这位德国人只用了一个上半场便完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