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巴乔+维埃里让1000万>1.6亿 死神2连世界惊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阿森纳客场挑战桑德兰的比赛,完成枪手首秀的厄齐尔自然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在9月14日夜晚的光明球场,厄齐尔并非是枪手得以全取3分的最大功臣,本赛季联袂爆发的吉鲁和拉姆塞再度献上精彩表现,两人包办枪手全部3粒进球,成功完成了对厄齐尔“抢戏”的目标,

  此前的3场联赛,吉鲁均保持着场均1球的效率,即便是经历了两周的国际比赛日,法国人还是丝毫未受影响。开场仅13分钟,吉鲁便在反击中接到厄齐尔来自边路的妙传,一记精准的左脚推射洞穿韦斯特伍德把守的大门。这粒进球颇有1998年世界杯意大利与智利一役维埃里接巴乔妙传首开纪录的风采。而且以目前吉鲁的喜人状态来看,恐怕较之巅峰期的维埃里也不逞多让。更有好事者在推特上做出了统计,此球是上赛季以1000万英镑来投的吉鲁在各项赛事中的第5球,而C罗、卡瓦尼、伊布这三位身价总和接近1.6亿的前锋,本赛季进球数之和也只有4球。

  除了进球之外,吉鲁的传球功力可谓是日益见长,屡屡在禁区外围利用背身拿球的机会为队友送出妙传,除了在下半场开场时用外脚背将球拨向禁区,为沃尔科特制造单刀良机之外,吉鲁还用一记犀利直塞穿透桑德兰防线,助攻拉姆塞打入枪手第3球。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吉鲁在比赛末段时间受伤离场,枪手阵中本就伤兵满营,若是吉鲁变为长期伤号,温格将难以找到可以信赖的中锋人选。

  拉姆塞在此役的表现同样令人惊艳,有了弗拉米尼在身后的保护,本赛季进步颇大的枪手16号似乎更可以放心的上前进攻,数次在禁区内制造杀机,而当桑德兰利用点球扳平,比赛一度陷入僵局之时,同样也是拉姆塞为阿森纳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场第68分钟,詹金森右翼传中,面对迎面而来的皮球,拉姆塞并未选择停球,而是直接在禁区线附近用一记高难度的转身爆射破门,看得桑德兰门将韦斯特伍德目瞪口呆。也有球迷在推特上感叹道:“这么彪悍的进球,就连兰博看了都会自愧不如!”BBC的网页直播员也说:“拉姆塞这赛季就是焕然一新。”

  此后拉姆塞再接再厉,为枪手攻入第3球锁定胜局。此役过后,拉姆塞本赛季在6场比赛中已经攻入5球,这已是拉姆塞效力阿森纳以来入球最多的一个赛季,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这样的成绩着实只能用惊人来形容,“死神”发威的对象似乎已不是名人,而是在球场上面对的对手。而拉姆塞在赛后的采访中,对于自己不断进球一事却似乎显得颇为淡定:“我很高兴能再次进球,过去几个赛季我同样能够跑到禁区内的好位置,或许我那时缺少一些冷静,但现在这种情况已不复存在。”(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4353.shtml report 1352 阿森纳客场挑战桑德兰的比赛,完成枪手首秀的厄齐尔自然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在9月14日夜晚的光明球场,厄齐尔并非是枪手得以全取3分的最大功臣,本赛季联袂爆发的吉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