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这是一场灾难 后面形势确实比较艰难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令名帅埃里克森想不到的是,自己率队来到北京的第一场比赛竟会输得如此惨烈。瑞典人赛后无奈表示这场比赛就是一场灾难。

  相比国安多名主力缺阵,富力是阵容完整,但这样的优势并没有让富力掌握场上的主动,随着许博被罚下,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富力更是难以抵挡国安的进攻,最终惨遭血洗。赛后埃里克森显得十分无奈,“对于这样的结果让我说什么好呢,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尽快忘记,这只是联赛比赛的其中一场,但不可否认这场比赛是我们的灾难。”

  富力队本场比赛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对于失利的原因埃里克森直言:“当比分变成0比2,我们又被罚下一个人之后,比赛就很艰难,这样的结果很遗憾。我想如果不是10打11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我们惨败的关键原因不是后卫线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问题。”

  赛季接近尾声,富力还在为争夺亚冠而努力,但本轮鲁能和国安双双获胜,这也让富力争夺亚冠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埃里克森说:“输给联赛第三名,我们后面的形势确实比较艰难,但我们还要继续拼搏,6天之后要证明我们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5131.shtml report 654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令名帅埃里克森想不到的是,自己率队来到北京的第一场比赛竟会输得如此惨烈。瑞典人赛后无奈表示这场比赛就是一场灾难。相比国安多名主力缺阵,富力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