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试训外援砍38分 国际男篮俱乐部对抗赛新疆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由石河子市文体局、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黑梁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黑梁湾山庄杯"国际男篮俱乐部对抗赛第一场于昨晚在石河子体育馆正式开打!

  比赛一开始,西热力江、俞长栋、于长春、孙鸣阳等首发出场,新疆VS立陶宛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开始双方对抗就十分激烈,西热力江手指受伤下场治疗。新疆队试训外援迈克·巴菲表现不错,前七分都是他一人进账。本节结束两队比分25:23。新疆队以两分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比赛跌宕起伏,买尔丹和杨敬敏在场上,新疆队防守效果较好,火力全开。第二节比赛刚进行了几分钟,买尔丹在一次积极拼抢中受伤倒地,眉骨开裂,被紧急送往石河子市二医院接受治疗。俞长栋替换上场,和孙鸣阳进行搭档,新疆队的进攻端有了保障,但防守端稍显薄弱。第二节比赛结束,新疆队53:39立陶宛队。

  第三节,受买尔丹不在场上的影响,新疆队防守端犯规较多,稍显被动,试训外援进攻端状态较好,于长春也有几次漂亮的突破。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71:63立陶宛队。

  第四节,新疆队场上的队员通力合作,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最终,新疆队102:84立陶宛海神队,取得了胜利。

  部分队员得分情况:试训外援迈克·巴菲38分,孙鸣阳11分,于长春12分,杨敬敏10分,俞长栋12分。

  下场比赛将于9月15日继续在石河子市进行,欢迎各位球迷关注。

  9月18日,本次比赛乌鲁木齐站将在飞虎训练营开打,想来现场观赛的球迷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991-2365338、2365228、415789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9411.shtml report 1080 由石河子市文体局、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黑梁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黑梁湾山庄杯"国际男篮俱乐部对抗赛第一场于昨晚在石河子体育馆正式开打!比赛一开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